2009年03月28日
世界一,謝謝大家熱烈的支持。

翻譯:阿翠

順利在兩天前回國了。
全日本狂熱、熱烈地為我們加油
我再次、打從心底、真的謝謝大家。
日本隊的大家都是「武士」。
我自己也學到了很多,
也再次確認了很多棒球深奧之處。

超級巨星一朗也說了許多內心的感想,
對我來說,不管是全壘打、安打、美技,
每個球員都很帥,
超級巨星就算是普通的飛球也很帥。
面對韓國的決賽十局上半,我把那個打席當作自己最大的一戰
而站上打擊區,但是沒能打好。
我非常後悔。
但是結果就如同大家知道的(^^)
一朗扎實地把分數打回來了。

從明天開始我就要以福岡軟體銀行鷹的川崎
開始今年的球季。
每一年,我都重複地寫在日記上,
今年絕對要做到「不受傷」這點。
總之,今年要奮力一擊,打出成績。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