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跳新作☆

 

 

創作 社團 歷史 試跳 推特 噗浪

 

這是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漫畫作品,描述一個普通的大學男生在暑假打工的地方和大他兩歲的御姊交往之後,所衍生出來的甜蜜戀愛故事……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啦!看書名就知道,這個御姊是個「腐女」!XD

結子:有件事我要先說清楚,我是御宅族…正確來說是「腐女子」…也沒關係嗎?

大河:(ㄈㄨˇ女子?那是啥)管你是御宅族還是ㄈㄨˇ女子,我就是喜歡飴谷小姐!

於是,大河就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和腐女開始交往了~

這之後當然被結子不斷爆炸性的腐女發言給整得團團轉啊!只能說大河你還太嫩了XD

前天和昨天很快的把這部漫畫的三集都看完了,之前我有看過小說第一集,兩相比較下我覺得漫畫比較有趣,而且比較腐(喂),重點是,有畫面就是不一樣啊!不管是眼鏡男、西裝男、貓耳、或是結子的妄想,有畫面總是比較有真實感!

而且作者把結子畫得好萌大河也是美男子,就連大河的親友光二也是冷酷型的黑髮男啊>///////<

更不用說是賽巴斯的實體化啦~

對腐女來說,有這樣一個可以任意玩弄的年下男友真不錯~當然結子也很了解男生的弱點所在,所以這兩人可是閃得很呢!

大家有空就去找來看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7369
第一集(博客來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7514
第二集(博客來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2724
第三集(博客來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6311
沒想到第四集出了欸!(博客來網頁)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澪海
  • 光二x大河呼呼呼(住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