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5:35:06

現在的心情

翻譯:流水天

主場的比賽到昨天就全部結束了。

無法待在我該待的地方真的很難過,特別是杉內這一年來獨自一人努力地堅守先發輪值,心裡對他充滿了感謝。

為了明年也能像他一樣我會加油的

 

然後最近有三個人要離隊了。

我從第一年就得到本間守備和打擊的幫助,練習時他比任何人還要早進球場,也從他身上學到對比賽的事前準備和身為職業球員該有的樣子。

從以前到現在真的辛苦你了。

明年在不同的隊伍對決吧。

 

然後是的場

以前常常在和巳先發時蹲補,但是謝謝你和我搭檔的時候也拼命的擋下控球糟糕的我的球。

完封的時候真高興。

最後的擊掌!兩個人都漂亮的揮空了呢

的場在離隊的事確定後打給我時搞笑的說「我是前職棒選手的場…」,到最後還是很幽默。真的辛苦你了。

這次讓我這個後輩請你吃飯吧

 

最後是篠原我最驚訝的

一直到最近我們都一起跑步一起做重量訓練的,離隊了真可惜。

到目前為止的回憶多得數不清…

在棒球這件事上,因為有篠原在我後面接手,所以我才能放心投球。

棒球以外,我們和阿誠(譯註:佐藤誠)三個人一起參加All That Hawks真的很高興

但是篠原不在真的很寂寞…

未來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但是在不同隊伍也好,如果可以對決的話就好了。

到目前為止真的辛苦你了

 

三位前輩真的人都很好,面對棒球的態度和熱情也很棒。

我也會把可以一起在鷹隊打球的事情當作驕傲而努力的。

謝謝你們,還有,辛苦了


以一個鷹迷的角度來說,我希望本間留下來當教練啦,本隊的代打神怎麼可以都離開呢?大道走了本間不能走啦!

阿渚真的和篠原感情超好欸,那次的ATH不管本篇或幕後都讓我笑得快死了。

更不用說每次投手群練習時這兩人都常常膩在一起。

不過我想說的是…阿渚你再不努力點恐怕下次要離隊的就是你了啦!

唉,真的沒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