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跳新作☆

 

 

創作 社團 歷史 試跳 推特 噗浪

 

很久很久以前,在逛ANIMATE的時候就發現這本漫畫,當時只覺得畫風在少年漫畫中還滿特別的,很像BL漫(喂),後來也沒有特別去找來看。

是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討論,才想起這部漫畫,於是去租來看了幾集。

不看還好,一看實在讓我笑到噴飯啊!

總之先看官網吧:http://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powered/title/kimitoboku/

裡頭有六位主角的簡介(日文),以下是我的隨性人物介紹(啥)

淺羽悠太:雙胞胎哥哥,是中分。在六人中算是比較成熟一點的人(但其實這兩位雙子都很幼稚、惡魔又毒舌!)。茶道社社員,但其實沒有特別的興趣或喜好。成績不錯。

淺羽祐希:雙胞胎弟弟,有瀏海蓋住額頭。是個外表美型的御宅族。籃球很強,其他不管什麼事只要認真做也都很厲害,但就是缺乏幹勁。喜歡惹惱要。後來千鶴這個角色出現後,這兩人完完全全成為笨蛋擔當了(誤)。

(這兩位雙子從幼稚園時代開始就非常積極發揮毒舌與吐槽的功力,目標當然是莫名奇妙被牽扯上的要了XD)

松岡春:長得超像女生的男生,是自然捲治癒系。雖然會覺得他是粉紅系男孩那一型的,但其實小春也有很帥氣的一面喔!

塚原要:有錢人家的公子哥,身兼班級幹部與學生會成員的學年第一名,簡單來說就是成績好又有錢而自以為是的傢伙。眼鏡注目!其實要是個爛好人呢我覺得,不然怎麼能一直忍受淺羽雙子這種惡魔呢XD  另外,要的媽媽是個超級有趣的媽媽!

故事主要是以這四人為主的青春輕鬆校園短篇,穿插著幼稚園時期的故事以及「明與晃一篇」。

日本目前是出到第七集,台灣應該也是到第七吧。是部適合打發時間不用花腦筋看的漫畫,如果想要鍛鍊毒舌功力推薦你一定要看啊!

對了我老是覺得這畫風很像BL漫…作者到底是不是畫過BL漫啊(毆)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楓 〞
  • 謝謝~
    我找了好久
    終於被我找到啦!!
    感恩哦~!
  • 咦?找什麼啊(笑)

    流水 於 2011/11/18 22:1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