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書店把這篇訪談看完了。對其他舞台劇演員沒有興趣的人,在書店翻過就好,不必要買。整個訪談才一面而已,另一面是兩人的大張照片。兩人也分別有一張個人照。

大概講一下訪談內容。兩人都覺得對自己竟然要出演舞台劇感到很驚訝!尤其蛇足說自己是個家裡蹲沒想到會接下這種工作,然後ぽこた就吐嘲說,對啊我們還在想蛇足真的要做嗎?(笑)

蛇足是說希望藉這個機會讓自己認識更多人更會說話,ぽこた則是希望將以前LIVE的經驗運用在舞台劇上然後學到更多關於表演的事。

問到兩人是不是之前交情就很好時,蛇足就一直說他是ぽこた的放,還去看演唱會,才因此認識。而且還直接在雜誌上告白了(誤)。

ぽこた則說他第一眼看到蛇足時心裡想著:這人臉蛋長得真好啊~

簡單來說就是互相喜歡的狀態。XD

蛇足有說希望這次讓大家看看和平常不一樣的他,希望能讓大家覺得他也是有認真的時候。(那平常都沒認真幹就是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真的是很虛的訪談。

不過我還滿想收那張合照的(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ぽこた 蛇足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