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的好運一定都用在生放送上面了,抽了兩次大會議的票都抽不到!希望其他LIVE能抽中我!

前一陣子先是聽了ぽこた開的卡啦生放,聽到蛇足飆高音唱女々しくて笑到不行,接著在Dearest發售前天看到clear他們在that家開火鍋party,雖然是六個大男人的放置play生放送但人氣高得誇張!第一次看到喝到半醉的clear很好笑,還有that實在太帥太賢慧了一直在幫大家準備吃的他實在可以嫁掉了啊!

然後昨天又有幸看了後半場的蛇足生歌放送,重點是他唱了リンネ!好聽到我都要哭了!幸好我有記得錄下來!

昨天蛇足生放送時間剛好和ぽこた重疊,我原本是打算看ぽこた的(身為付費會員竟然進不去蛇足生放我都要哭了),但是這傢伙又在做一些蠢事,朋友給我Ustream網址後我就去聽蛇足殿下唱歌了。他真的是唱什麼都好聽欸,Rock也好、治癒系也好、色氣歌當然更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