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寫台灣歌手介紹的,但是最近要開學了好累…

以下介紹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影片,都是貼台灣區的連結,希望大家點進去看,也算是幫這些投稿者增加一點人氣囉。

暁の車的試唱,聲音不錯但音質不太好,有些小地方音走掉。但以台灣區的試唱來說算不錯的!

 

不僅是本週最強,肯定也是本月最強。我想台灣區投稿的試唱很久沒有衝到這麼高的再生率了。

人氣這麼高除了KATE本身就唱得超神之外,影片上過台灣區首頁也有加分作用吧。

但還是不夠伸啊,沒擠進日本區排行榜過…本家倒是上了音樂類別的第七位(為何是音樂…)

 

用超高音直笛吹東方名曲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還蠻強的。XD

 

初音cover曲,阿密特的好膽你就來。

原曲和這版本都不錯聽。台語調得還算標準,因為本來日語和台語發音就比較近。

希望這位master之後能有原創曲出現喔。

 

UTAU cover曲,據說是路過P的聲音,被日本人說是野生KAITO,是真的很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