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台灣區被莊圓大師侵略啦XD

看得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推薦了…雖然討厭這個梗但是如果找到好的MAD也許會推薦一下吧。

另外就是我覺得台灣的NICO歌手們上傳新作速度都好快啊,雖然有些很想介紹,但我想之前已經介紹過的歌手我就先跳過了,以還未被介紹過得為優先。

(我好想繼續推郁大大和KATE大大的新歌啊~)

 

過去推薦過的歌曲:mylist/21369225

 

試畫。以搞笑漫畫日和—平田的世界這個梗改編。

純粹因為我喜歡搞笑漫畫日和所以推薦給大家XD

 

オワタP的洗腦歌系列最新神曲。

佩服製作者,但老實說這首PV本來就充滿三重之人的文字癖,加上中文字幕後更顯得凌亂,這點很可惜。

若是能消掉日文字幕只留下中文字幕會更好(不過製作起來會難上好幾倍吧…)

 

是首哀傷的歌,由空虛略帶點沙啞的聲音唱出來非常適合這首曲子的氛圍。

合音和mix都不錯。

 

新手,個人認為聲音不錯,只要mix過後應該會更好聽。

後半段升key之後有比較好。

 

也是新手。聲音很好,音量也夠大,很清楚。

麥克風的音質差那是沒辦法,不過也許可以透過後製讓聲音更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