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淪陷了~我要來推薦莊圓大師了!絕對不是因為阿部好男人的關係XD

 

過去推薦過的動畫:mylist/21369225

2:22猥褻注意!請確認附近沒有人在繼續觀看。XD

 

不知道是不是Youtube轉載來的。之前蘋果動新聞也有影片,不過這是完整版XD

這樣跳還真佩服他不會跌倒欸!

是說我之前在球場也看過他掉褲子,是故意的嗎(大誤)

 

K-ON MAD。雖然不是那種感動的MAD,但剪得還不錯。節奏和影像都有對上。

 

又出現初投稿了,看到愈來愈多台灣的歌い手,在高興的同時,也希望她們能愈來愈進步!

音質不好聲音有點小,但還是相當不錯的聲音。

我覺得這是首內心充滿了許多情感卻無法傳達給對方,只能把這些情感寄託在歌曲裡唱出來的歌曲。所以如果能更有感情地唱這首歌會好一點。

 

本週最想推的歌!郁大大的新曲,逆衝動P的神曲之一。

聽到這首歌時,我一直覺得很有ルシュカ的感覺。並非是唱法抄襲的意思,而是讓我覺得起雞皮疙瘩。

不過我會想到ルシュカ應該是因為,ルシュカ版本是和本家同時公開,換言之也算是本家動畫。(ルシュカ根本是逆衝動P養的歌姬了吧)

這是首哀傷、孤獨的歌。郁大大完美的詮釋出這種感覺。

總之這首歌唱得超神的!我覺得是她唱得最神的一首歌,もっと伸びてほ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