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抽到歌ってもらった打ち上げパーティ啦!(這和主旨無關好嗎!)

 

昨天禁曜到台灣去放送了,一起去台灣的湯毛和Gero亂入當來賓。

一開始看到那超不公式的畫質和音質我就爆笑啦!在台灣用skype生放送品質差沒辦法,只是音質差到在說什麼都聽不懂,畫面糊到每個人的臉看起來都一樣真的太好笑。

而且開始沒多久發生的事就讓我暴走了,湯毛你、你不要對蛇足下手!!!

呃其實湯毛只是把蛇足抱到螢幕前的沙發上而已。蛇足大概是酒足飯飽之後想睡覺了吧XD

但重點是湯毛用公主抱啊而且還抱得這麼自然!我想看得不是湯毛而是ぽこた公主抱蛇足啊!(但看他瘦成這樣還抱得起來嗎…)

之後放送內容因為音質實在太差,而且沒什麼重點。我只知道一直聽到Gero和湯毛和ぽこた三個人一起講然後Fooさん就叫他們一個一個慢慢講不然聽不懂,至於蛇足前半段幾乎都沒聲音大概是睡著了吧XD

只有等到「今日的モカ」時蛇足才講比較多話,不過他聲音好遠。

是說「今日的モカ」已經變成固定的單元了嗎?蛇足我知道你老婆モカ很可愛不用在讓我們看照片了謝謝XD

之後四個人抽籤唱了幾首歌,這裡好笑的是為了讓大家聽得懂在唱什麼大家都用慢速度唱,太刻意啦你們!

然後唸了幾封聽眾的留言,就結束了。

喔對了途中因為大家太吵,所以很擔心會被隔壁抗議。結果放送到一半時有人打電話來了!原以為是抗議的電話,結果竟然是Fooさん不見得iPhone被找到了XD

 

禁曜結束之後轉台到that的生放送去,是自彈自唱窗。其實我很少看他放送,但我覺得昨天有看到真是太好了。

that版本的なでなで在星期四的ニコラジ播出,但我忘記錄,沒想到他昨天唱了!而且看到他唱歌的臉更加治癒了啊!

接著還唱了好幾首歌,有V家曲有JPOP有自己的歌(好像),因為唱得實在太隨性害歌詞職人很困擾,我想that應該是S吧。(蓋章)

整個放送有一小時大概都在自彈亂唱(是的),然後要結束前不知道誰提起的,that開始換自己打工時穿的西裝。

他拿出西裝和襯衫時我還以為他要當場脫衣換衣服!結果只是穿在外面而已(我沒說我很失望喔)

不過看他穿襯衫打領帶的過程真的很帥啊~評論有人說這是什麼エロ放送XD

最後穿上西裝外套,還有人要求他戴眼鏡!不過that好配合大家的要求,他都乖乖照做了。

然後還這樣彈起吉他,唉這個西裝眼鏡加上自彈自唱的生放送簡直是為了我而做嘛!XD

 

再過不久就是NICOLAI台灣場開演時間了。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