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影片分享開了兩個星期的天窗,對不起(跪)所以這次一次介紹兩星期的份。

老實說…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動畫有點少,十月第四週沒什麼想推薦的作品,十月最後一週到處去玩,所以就忘了這單元了。

台灣區有位大大上傳了影片教大家怎麼把動畫確實地加入清單讓動畫擠進排行榜,其實有比他教得更簡單的方法,只要在台灣區看到想加入清單的動畫,把網址開頭的tw改成www,然後按畫面右方的マイリスト登録按鈕,就可以了。在日本區加入清單才會確實地算入清單數內。另外根據那位大大的影片,台灣區上榜必須有播放數500以上或加入清單數10以上,大家看到喜歡的動畫可以加入清單幫它衝排名喔!

過去推薦動畫:mylist/21369225

首先是二胡阿隆的作品,櫻之雨。沒想到這首歌用二胡演奏有另一種特別的感覺。

雖然離畢業季節還很遠,但現在聽還是很有感觸呢。

 

鏡音リン神曲ココロ,加了口白之後還不錯。

聲音很可愛!

 

寶特瓶大大唱的歌形。

老實說我聽過他很多首其他作品,但一直沒有推薦,這次這首歌有唱得比較好一點,推薦給大家。

我發現他比較殘念的地方應該是麥克風和mix不夠好,音質影響了我對他的評價。

不過還是有幾個音不到位,希望他能發現並改進!

 

Amber大大的戀戰。

之前也推薦過她的作品,這次的戀戰音質有比較好,唱得很有力道。

 

MAD,我想很多人都看過原本的素材吧,短短幾秒的素材可以作成兩分半的MAD真不簡單XD

 

ルカ用日文翻唱燕姿的歌。

我沒聽過原版,但這個ルカ唱得不錯。

 

新生代男性兩聲類(笑)

比起他用男聲唱的ローリンガール,我覺得他女聲比較好聽一點。

好羨慕兩聲類><

 

おまけ介紹台灣NICO歌手最早的兩聲類,貓大大久違的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