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單元停了好久,真是對不起。

我覺得以我現在的時間似乎無法每週固定介紹,以後會改成不定時的單元,請大家見諒。(跪)

首先是我已經推薦過很多次,也常常上台灣區首頁的KATE大大。

上過首頁的作品通常都有四位數,但沒被推薦上去的再生數就明顯少了許多,希望大家喜歡KATE大大的作品的話,就點一下MYLIST去聽聽她其它的歌吧!

KATE大大唱AVTechNO的歌真的超神的,可以當御用歌姬了!

 

再來這首是我很喜歡的合唱曲,iKu和富士蘋果合作的作品。

我聽到第一句歌詞時還以為是ルカ本家的聲音,太神奇了!

非常棒的試唱作品。

 

接著是試奏的影片。

彈得很棒,但是畫面上…不管是琴譜(?)或是那個裝飾的玩偶感覺都有まらしぃ的味道(笑)

期待這位大大有新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