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詞 – perfumen 眼鏡

原文:http://perfumen.atumari.net/

翻譯:流水

我剛從D@nce M@ster的慶功宴回來,開始寫這篇文章。

謝謝今天到會場來看表演的人,還有用生放送觀看的人。
我在推特和部落格上看到有人說要從大阪或九州等很遠的地方來,所以當我在十一點聽到已經沒有票的時候,很擔心你們能不能進不進得來。
當然,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住得比較近但還是拿不到票。
到了現場卻沒辦法拿到票的人,真的很抱歉。

今天在D@nce M@ster跳的是,SasakureP作詞作曲、ファイン和つるてぃ編舞的「ナキムシピッポ」這首歌。

一開始運營邀請我們出席表演活動時,他們說:「但是不能夠跳Perfume」。在perfumen最後的活動上不跳Perfume怎麼行呢?所以我們並不是很想參加D@nce M@ster當作最後一次的表演。
但是,如果是運營辦的活動,沒辦法到東京來的人也可以輕鬆地透過生放送看我們跳舞,而且,把現有的舞步加些變化努力配合音樂,這應該能讓我們努力到現在的成果充分地發揮出來,所以最後我們選了我非常喜歡的歌和舞步,參加這次的表演活動。
正式演出時我很緊張,好多平常練習時不會錯的地方都跳錯了。沒辦法讓在後台看著我們的ファイン和つるてぃ看到最棒的表演,這點有些遺憾,但是我想我們已經展現出努力到現在的成果了。
大家覺得呢?

這次打算停止活動,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非做不可的事,perfumen的活動,至少對我來說會成為我的負擔。
雖然說我們實際上練習的時間,只有出新歌的時候和表演活動之前而已,物理上不可能忙到那麼受限制,但是,對於pertumen的情感太過強烈,時時刻刻都在意著動畫的事,就變得不能全神貫注在該做的事情上面了。
如果因為這樣,將來在心裡後悔著:「如果當初沒有繼續perfumen的活動就好了」,這才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所以,現在我想先把perfumen從我腦袋中刪除,專心在我該做的事上面。

但是perfumen在我心中佔有很大的一席之地,要說出「停止活動」這四個字,就像是要自己主動除去自己的依靠一樣,需要相當大的勇氣,投稿了「ねぇ」之後我的眼淚就一直停不下來。

2008年7月開始投稿之後這兩年半的時間,真的經歷過很多事。
除了投稿動畫,在高圓寺第一次參加的表演、秋葉原的假面1畢業表演、smiling、下北澤的Perfume習舞活動,ダイノジ辦的DRF、爆笑comedian的放課後playroom、ニコラジ、然後是今天的D@nce M@ster。
對於之前完全沒接觸過跳舞的我而言,根本想像不到,兩年半後我會站在NICONICO動畫的官方表演的舞台上跳舞。
只要不斷努力,就算是原本以為不可能的事情也會變成可能,這種話可能已經被講到爛掉了,但我現在真的這麼覺得。

和白服、假面1、假面2一起練習跳舞,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無可取代的一段經驗。
雖然常常會吵架,但我想那也是因為大家都很認真的緣故。
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也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
「ねぇ」的評論相當溫暖,令我投稿之後好一陣子眼睛都無法離開螢幕。
我想大家都知道,過去的評論可以一直被保存著。
大家給我們的評論,未來我一定會不斷不斷地回來看。

之後白服會自己一個人繼續做些什麼,希望大家能繼續為他打氣。
我在事情告一段落之後,或許也會再回到NICONICO做些什麼。

那麼,期待下次再會。

2010年12月13日perfumen 眼鏡

 

看到ダンマス上眼鏡那一副快哭的表情,我也跟著想哭了。

無論要等多久,我都會等的。希望你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fumen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