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雷。


今天不意外地,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肯定要迷路一次
迷路就算了,因為我沒算好電車時間,所以一出發我就知道會遲到了(死)
但如果沒迷路的話可以早五分鐘進場,應該就來得及了
總之,我到會場時,拿票給工作人員時就聽到ぽこた對繚亂大吼的聲音…
換句話說我錯過蛇足進場那段了
虧我座位這麼棒這麼近!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但為了沒看的人解釋一下
一開場蛇足進場是從觀眾席中間的走道進來,我就坐在那排走道靠近中央的位置
號碼是九列11排
不過今天有加座位,加在我的左前方,所以我左前方是有人的
圖示如下


      舞        台


——————————  ——————————
          ∣ 走 ∣
          ∣     ∣
   觀  眾   ∣     ∣  觀  眾
          ∣     ∣
          ∣ 道 ∣
          ∣     ∣
——————————  ——————————
入場→   走        道
      ○○○←追加座位
——————————————————————
        ☆←我的座位


超近的吧!
雖然沒看到開場時的蛇足,不過接下來蛇足和繚亂,野宮姊,還有やまだん等人
都有從這裡進場
最後ぽこた眾人宣傳完大會議之後也從我面前經過,所以有摸到手~
看現場可以看到生放送不見的小地方
像是沒有台詞時在台邊的動作,其他配角們的表現
像我今天就很驚訝ココロ眾的舞蹈表現
還有一點點一點點的P蛇互動
還有蛇足真的很可愛,太可愛了,明明是個大叔XD
但是看這場舞台劇讓我發覺自己日文真的爛透了
ぽこた吐嘈野宮身材的台詞聽不懂,時空勇者每天都不一樣的梗聽不懂
蛇足和繚亂退場時說了什麼大家拍手叫好我也聽不懂…
劇情方面因為看了初日的生放送,所以大致能理解
就如同我看完初日時說的,這部戲擺明了是NICONICO在自婊
但自婊歸自婊,NICONICO不會走回原本的路線
因為ぽこた他們自己要辦的大會議還是要收錢啊!
初日看時覺得太倉促而難以理解的結尾,這次看了也懂了
結尾是和開頭有關連的,因為我忽略了開頭,所以才看不懂
懂了之後就覺得這故事好萌啊,怎麼能萌到我呢,好想寫衍生!
然後,今天はやぶさ在唱歌時羽織一直掉下來,露出了白嫩的肩膀…(鼻血)
忘記是在那一幕,蛇足擺了一個勝利手勢,可愛到極點啊!


一幕結束,二幕開始前,會由生放送的觀眾選出一個人來做前說
今天大概是千秋樂的關係,P蛇兩人都出來了
繚亂說,因為是千秋樂所以要讓這兩人一起唱歌
聽到這我還高興了一下
但沒想到變成ぽこた自顧自地說話,蛇足根本沒講幾句(明顯是他自己不想開口XD)
最後時間到了就回後台了,說好的合唱呢(敲碗)
最後是謝幕部份。
在唱smiling時蛇足破音了XD
還有重點是昨天在網路上說不會哭的ぽこた還是哭啦╭(′▽`)╭(′▽`)╯
因為是千秋樂,謝幕時每個人都說了一段話
最後ぽこた說了很長一段,這時就看得出來他一直在憋住眼淚
但是到了要回後台時還是哭了,整張臉皺在一起哭紅了臉
雖然很感人,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充滿笑點的一張臉XD
對了,在ぽこた致詞前,やまだん宣佈了一件重大發表
那就是,1/1起他正式成為ドワンゴ正式社員了**ˋ(  ̄▽ ̄)ˊ**
只要去原宿本社就有機會遇到他
是說你們也僱用ぽこた嘛~他可是為了NICONICO連工作都辭了欸XD
整體來說是部完成度很高的舞台劇,不論看生放送或看現場都各有樂趣!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