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單元又來了~

每次在看NICO上的影片選擇要介紹哪個時,我第一個考慮的是再生數。有些作品很棒,但因為已經很多人看了,或是該上傳者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了,我就不會優先選擇。

換言之這單元是在發掘還沒這麼受注目的影片上傳者。

介紹台灣歌い手或是翻譯歌詞也是,有人做過的我就會盡量避免重複。

那麼來看影片吧!

 

(過去分享影片:mylist/21369225

 

首先是優奈大大前陣子上傳的作品。翻唱アナザー版的羅密歐與仙度瑞拉。

原本的アナザー版是由あにま這位歌手填詞並翻唱,除了這首之外あにま也改了不少有名的曲子,像是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這首歌在アナザー版當中算是女生比較可以唱的音域,雖然還是有幾個音很低(對我這bass來說也是),但優奈大大唱得非常帥氣!

這週優奈大大上傳了不少新作,其他作品請看此:mylist/21982933

 

很美的自彈自唱,最高上過日榜69位。

舞這位歌い手我是第一次聽她的歌,看了她的Mylist發現已經上傳過不少作品,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聽這首歌有被治癒的感覺。

其他作品:mylist/11407105

 

接著是iKu+女神!

iKu到目前為止翻唱過許多ルカ曲,但這首難度應該是最高的。

原本第一次上傳的被刪除,後來重新上傳了修正版。原本就已經很神了但修正版完成度更高!

為什麼不伸啊,快給我伸啊!

DYE2翻唱是全NICO第一人。

其他作品:mylist/22478747

 

最後是舊作,是某天聽貓大大的ぼくとわたしと(ry時發現的。

由Inewigkeit這位大大改編的樂團版。非常帥氣!

Inewigkeit大大似乎正在國軍online中,有些作品只放在Youtube,期待之後會有更多作品上傳的NICO。

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inewigkeit

(大推他和KATE合作那首歌!)

其他作品:mylist/1735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