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什麼的我不管啦(這樣好嗎www)

沒有針對任何事或任何人,只是單純覺得,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

所以我決定只說好話。

 

原曲是惡ノP的七大原罪系列中MEIKO和鏡音雙子的曲子,這是初音cover曲(標題寫這樣是指初音APPEND還是初音和其他隻的APPEND啊?)

歌詞其實是有點噁心殘酷的,不過光聽旋律並不會有這種感覺。

最後的啦啦啦還滿歡樂的(但是這種歡樂的感覺配上歌詞又會令人覺得可怕)

 

轉換心情來聽聽可愛風格的歌吧。

KALIN和nyaroro合唱的初音曲cat food,是doriko繼羅密歐與仙度瑞拉後久違的新作。

奇妙的是,我聽本家並不覺得特別好聽或可愛,但是聽這版本就被萌到啦ヽ(´∀`)ノ

KALIN之前推薦過她和跌倒唱的文學少年的憂鬱,而nyaroro是繪師(繪師唱歌這麼可愛有天理嗎!)

嗚~瞬間愛上這首歌了!

 

二息步行的吉他試奏。

後方的蔥注目w

間奏那裡不錯!

 

讓我今天放棄repo來推薦動畫的關鍵(笑)

原本是在台灣區看到DEMO版,一聽之下驚為天人!

就連到完整版來聽了。

高音完美,唯一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就只有那聲尖叫不夠嗨(那不是重點!)

聲音很年輕很可愛很蘿(停止妄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