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年多的第三集,這次要介紹另一位從早期就開始投稿的歌い手:クヤC

我一直很苦惱要不要介紹クヤC,因為一些因素…不過クヤC的歌聲真的不錯,雖然他很久沒有新作了,還是想來介紹一下。

 

クヤC的特色:簡而言之是イケメンボイス,爽朗的聲線,但卻常常會唱奇妙的歌wwwwww

據說是個不管做什麼事都為因衰運而悔しい(懊悔)的人。中文暱稱苦壓西。

作品的標題常用「悔しい台湾人が~」開頭。日文發音很標準,完全像母語人士一樣。

雖然可能因為設備和錄音方式不好,導致音質有些殘念,但現場功力很高。

 

初投稿是中文翻唱作品。

懊悔的台灣人唱「失戀Melt」。

 

一年之後唱了日文版的「失戀Melt」,可以比較看看一年來的進步。

 

另外是個人還滿喜歡的「ダブルラリアット」,但這首錄音環境不好可惜了。(音量音質注意)

 

合唱部份,推薦台灣男子歌い手三人唱的「Imitation Black」。這三人的組合好棒啊哈哈!

這首歌的音質就比他個人的作品好了,比較接近他真正的歌唱實力。

 

還有和委員長合唱的「ggrks-ググれカス-」,看到クヤC被傲嬌的委員長罵不知為何很爽XD

 

但就像文章開頭說到的,明明是イケボ卻常常唱奇怪的歌XD

像是BL帶啊、ボカラン詐欺啊很多很多。

「つけるよ」也是其一。(歌詞wwwwww)

 

残念なイケメンボイス這其實也是萌點之一吧wwwwwwww

 

雖然在NICO已經很久沒傳新作了,但今年クヤC在創革好像有發表幾首作品。

希望能早點看到完成品上傳至NICO啊!!

 

クヤC Mylist:http://www.nicovideo.jp/mylist/4105806

NICO社群:http://com.nicovideo.jp/community/co1024838

噗浪:http://www.plurk.com/kuy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クヤC 歌い手 niconico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