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及照片:http://www.animate.tv/news/details.php?id=1320211553

翻譯:流水


NICONICO舞台劇第7彈『源氏物語』中飾演光源氏的ぽこた,海報拍攝現場報告!
2011/11/2 14:23


在現場和網路都能觀賞的新型態音樂劇─NICONICO舞台劇,第7彈『源氏物語』目前正在進行排演!這次Animate TV將要來到海報拍攝的現場,採訪飾演主角光源氏的ぽこた!


『源氏物語』是日本古典文學的代表性傑作,在此之前已被改編相當多次,而這次則是以NICO舞台劇的風格賦予其全新的面貌搬上舞台。源氏物語其實是平安時代紫式部寫的輕小說?!新篇源氏物語到底會是怎樣的故事內容呢?大家也都相當期待吧!


在新篇源氏物語中飾演主角光源氏的ぽこた,之前也曾演出第2彈NICO舞台劇『NICONICO東方見聞錄』。從NICONICO動畫發跡的ぽこた,以各種角度來說都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他,此次要演出日本古典中的古典作品,這樣充滿了NICO風的反差也很令人期待。


來到攝影棚,身穿平安時代古裝的ぽこた正要開始拍攝海報。頭上戴的烏帽子位置一直無法固定而不斷調整,依照攝影師的指示變換動作的ぽこた,我們問問他對這身古裝的感覺,「衣服綁得很緊呼吸很……(此時被經紀人打斷)啊、穿起來很輕鬆喔真的(笑)穿上後就會覺得很正經、很認真。」ぽこた愉快的心情也感染了攝影棚內其他人員,攝影順利地進行!「我會繃緊神經,全神貫注地迎接正式演出!」很有精神地述說對正式演出的決心。


除了ぽこた之外,參與NICONICO舞台劇第7彈的還有飾演紫上(譯註:光源氏實質上的正室,也稱若紫,就是偉大的(?)光源氏計畫的對象)的富田麻帆,飾演弘徽殿女御(譯註:女御為天皇的皇嬪)、惟乙的大河元氣,Kimeru飾演明石公主、山霧,高木俊飾演頭中將(譯註:光源氏的正室葵上的哥哥)、伊吹,平田裕一郎飾演朧月夜(譯註:弘徽殿女御的妹妹)、望望,川隅美慎飾演末摘花、吉吉(譯註:常陸守親王的女兒),以及提到NICO舞台劇就一定會想到的湯澤幸一郎,將演出紫式部(譯註:源氏物語作者),同時也身兼導演。舞台劇從11月16日(三)起至23日(三)止,在全勞濟HALL/SPACE ZERO舉行公演。實體票和網路票發售中,詳情請看官方網站!

NICONICO舞台劇第7彈『源氏物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ぽこた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