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71480791

 

 

從進場自我介紹開始大家tension就好低這一團到底是多死氣沉沉XD

ぽこた好像換一頂帽子了。けったろ髮型到底怎麼回事XD可以去剪頭髮嗎!!

けったろ延續星期四在ニコラジ被欺負的角色。一直被吐嘈真可憐~

問:根號五是怎樣的團體?隊長koma'n:可以自由發揮各自的特色XD

koma'n:みーちゃん–可愛、是大家的治癒;ぽこた–下流的大哥哥,但是意外地是統整大家的角色;蛇足–外表很酷,事實上很幼稚,けったろ–胖子。(けったろ瞪)

蛇足:koma'n–給我洗澡。(大家爆笑)

不愛洗澡嚇到我了(驚)到底這團體走什麼路線啊(爆笑)

聽說koma'n四天才洗一次澡,みーちゃん也說koma'n自己也在生放中說自己不洗澡XD

koma'n表示:我又沒出門,頭髮長了也很麻煩啊。最多只有兩天不洗而已(這不是重點啊XD)

 

接著進行印象排名單元。生放開始前對今天來公開放送的歌迷進行問卷調查,然後由根號五來猜測答案,如果兩邊的答案一樣就會送出簽名資料夾。

第一題:笑容最可愛的人
根號五答案:けったろ、koma'na、ぽこた、蛇足、みーちゃん
聽完問題後けったろ原本要往最後走,結果koma'n很兇的把他推到第一的位置,然後自己要往後面走,結果也被蛇足推到けったろ旁邊XD
接著蛇足把ぽこた排第三名,然後和剩下來的みーちゃん對看一眼後,みーちゃん也很兇的把蛇足固定在第四名XD
歌迷答案:koma'n、ぽこた、蛇足、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
第一個就不一樣了XD而且歌迷竟然把けったろ排最後笑死我XDけったろ被大家討厭XDDD
けったろ超低沉XD

第二題:最不會整理打掃的人
根號五答案: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蛇足、koma'n、ぽこた
聽到題目後,ぽこた立刻指著けったろ說:你是第一吧XD 蛇足和koma'n也指著他XD
接著蛇足把みーちゃん推到第二名,但ぽこた說剩下這四人感覺差異不大。然後四個人一直強調自己愛乾淨XD
不過蛇足還是把ぽこた推到最後一名(這麼清楚嗎果然是去過家裡很多次XD)
然後大家說因為koma'n不洗澡所以應該也不愛打掃。
剩下蛇足自己和koma'n,兩人竟然用猜拳來決定(靠)蛇足輸了所以站第三名(什麼邏輯!)
歌迷答案:けったろ(大家拍手XD)、蛇足(蛇足笑到彎腰XD)、koma'n、ぽこた、みーちゃん
ぽこた再次強調後面四人感覺沒什麼差別,みーちゃん附註:蛇足家很髒(笑)ぽこた:但東西很少。
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ん雖然會打掃別人家,但自己家都不打掃
ぽこた:日劇的共演者也說けったん好髒(けったろ苦笑)

第三題:精神年齡最低的人
蛇足很自動的一邊笑一邊走到第一個(歌迷爆笑)你很有自知之明嘛
然後ぽこた也很自動地想走到第二個,ぽこた:你那裡空出來不是要給我站嗎?(不要藉故粘著蛇足好嗎)(誤)
根號五答案:蛇足、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koma'n、ぽこた
歌迷答案:けったろ(爆笑)、koma'n、ぽこた、みーちゃん、蛇足
けったろ:大家一定討厭我吧
聽到自己是最成熟的,蛇足超爽地舉手得意地笑(這不就顯示出他很幼稚嗎!!!)

第四題:聖誕節約會最浪漫的人
其餘四人又推又拉地把みーちゃん放到第一名,但みーちゃん一直說我怎麼可能是第一名啊XD
接著蛇足把koma'n拉到みーちゃん旁邊,ぽこた站第三名。剩下蛇足和けったろ時,
ぽこた:(對蛇足說)但你都不出門的吧(笑)
蛇足想把けったろ放第四名,但けったろ說:可是大家都討厭我啊(全場爆笑)最後蛇足拐著他脖子把他架到第四名的位置
根號五答案:みーちゃん、koma'n、ぽこた、けったろ、蛇足
歌迷答案:みーちゃん、koma'n、蛇足、ぽこた、けったろ
けったろ又是最後一名(大家爆笑),但ぽこた一直說蛇足明明就不出門啊,似乎很不滿意這答案。(你是在抱怨蛇足不跟你約會嗎?)

 

接著是根號五默契問答。

但是彈幕整個都在說:這五人答案不可能一樣啦XDDD

第一題:用漢字來形容根號五
みーちゃん:変(大家都很奇怪)(爆笑)
ぽこた:個(大家都很有個性) 
蛇足:五(第一劃是みーちゃん,第二劃是ぽこた,第三劃是けったろ,第四劃是蛇足。少一劃欸....)(超白痴的少一劃自己也笑了你根本沒事先想好吧) 
けったろ:五(不是要有默契嗎所以就選了最簡單明瞭的。你們不懂啦。)(還在氣被排擠嗎XD) 
koma'n:雑(就是這樣。)(笑)

第二題:現在想要得東西
(這種問題根本不會一樣吧!)
みーちゃん:家(畫了一個房子)(想要搬家,目前正在找房子) 
ぽこた:愛(蛇足:你不是已經從大家那裡得到很多了嗎?ぽこた:你的答案還不是差不多?蛇足:我這是一人限定)(好啦好啦你們互相給對方不就好了?) 
蛇足:嫁(字寫得有夠醜的家底下那幾撇都歪七扭八)(這是家裡有女主人的意思,和みーちゃん答案算一樣吧) 
けったろ:不會被欺負的環境(;ˊ口ˋ)(眼神死)結果蛇足和koma'n把他的答案劃掉koma'n還在答案紙上寫笨蛋XD
koma'n:愛 

第三題:談戀愛需要的東西
彈幕:髮。ぽこた:談戀愛需要頭髮嗎?!XD
みーちゃん:異性(咦同性不行嗎?XD)
ぽこた:相手(我的話同性也可以啦)
蛇足:人
けったろ:心境的餘裕(ぽこた:這是要求對方還是要求自己?けったろ:自己(笑)ぽこた:咦?你現在沒有嗎?けったろ:沒有,我現在只想回家(爆笑))
koma'n:不要太干涉我(十幾歲的戀愛啊被對方綁住不是很討厭嗎?所以有點距離感比較好吧)
年輕的兩位答案都好實際啊~ 

 

這場生放蛇足意外的話很多,有些沒說話時在旁邊偷偷作的小動作好可愛~

一開始說到蛇足幼稚的時候,ぽこた就提到生放前大家在大海報上簽名時,蛇足不小心把金色簽字筆的墨水噴到衣服上然後大聲慘叫XDDD

真的很幼稚XDDDD

還沒看的人真的快去看XD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