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那樣寫,但其實是充滿了個人主觀喜好的選曲。原本想寫的是十大動畫介紹,但是想不出一個好的評選辦法,最後決定還是按照時間介紹去年一整年吸引到我的動畫。

一個P主只會選一個作品,一個分類盡量不選超過兩支動畫。

本篇以在NICO台灣區投稿的動畫為主,不在台灣區投稿但我喜歡的動畫會放在最後的番外篇。

為了推廣那些被埋沒的好動畫,盡量以再生數低的動畫為優先選擇。所以很多好作品沒被選到其實不是我不喜歡。

以下連結都為台灣區連結,請注意喇叭。

 

類別:試唱 標籤:Mylist巡迴推獎 P主:凜姬

去年大活躍的歌い手凜姬(現已改名為凜香),以平均一個月接近四首的速度迅速上傳作品,也積極和其他人合作,但作品的品質並沒因為量產而降低。

有點帥氣又有點甜美的聲音,聽不膩啊!也推薦mylist內的其他作品。

 

類別:VOCALOID 標籤:初音MIKU 初音MIKU APPEND 耳機推獎 P主:muimui1997

惡之P的七大原罪系列中的暴食,本家是MEIKO和鏡音雙子的合唱曲,P主用MIKU 和鏡音APPEND cover,個人認為調教算不錯!

 

類別:試畫 標籤:壁畫 P主:Mr.虫

第一次看完只有一個感想:神人!

ps. P主家的野貓好帥(請見投稿動畫一覽)

 

類別:試跳 標籤:JK 絕對領域 P主:驢馬

 又青春又可愛又萌的驢馬,雖然曝光過頭但無損她的萌力~後面的轉圈圈好可愛~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聲音注意到驢馬,但看過她的試跳之後更加愛上她了!可惜在這之後還沒有新作。

 

類別:試唱 標籤:神曲 民族調 美聲 神降臨 P主:KATE

多聲類女神KATE的神曲,雖然on BGM版超伸,但這個版本更能清楚聽出KATE大的美聲和實力啊!

從頭鳥肌到最後!聽過on BGM版的也一定要聽聽這一版!

 

 

類別:動畫 標籤:MAD 小圓 台語歌 淚腺崩壞 百合 P主:道隱

不是一般那種台語歌的旋律,但是台語歌固有的辛酸感仍在。

我看到這隻動畫時正好在看完小圓不久,剛好我支持的是ほむまど,看到這整個淚腺崩壞。

少見的好MAD卻沒什麼人注意,可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