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ask有人問我的問題,

也PO在這裡來,之後應該會寫一些去日本旅遊的事情......

想寫的東西太多了,苦惱@@

 

對於廉價航空的印象?

這個問我就對了(?)去ぽこた生日LIVE那次我接連搭了三間廉價航空,搭酷航飛東京,搭捷星飛大阪,搭樂桃飛回桃園。
四月中那次又搭了一次酷航。
廉價航空普遍來說時間不是特早就是特晚,而且辦登機的截止時間比較早,這是一定要注意的。
託運行李都要另外加,以酷航來說一個人買多一點大家一起分還滿划算的,像華航都只能一人一個20KG,可是酷航不限件數,買30KG也才五六百吧。如果行李很少那就更適合搭廉價了。
酷航很嚴格規定不能帶食物飲料上飛機,所以登機之前忘記吃飯的話真的滿火大的。我這次就忘記吃飯,只好一路睡死。
沒有機上娛樂這點我倒不介意。反正我很會睡(笑)
捷星因為只搭過國內線,感覺跟JAL國內線差不多,沒什麼感想。就起飛時間太早而已。
我對樂桃印象最好,關空新建的二航廈整棟都是樂桃,乾淨、寬敞,而且我喜歡關空比成田羽田還多,整個很得我心,服務人員的衣服也比較好看(捷星的很像韻律體操服XD),下次想挑戰搭樂桃去大阪再轉機到福岡或其他地方,用時間換取金錢。感覺頗適合窮學生的...。
我忘記哪一間廉價航空有台灣旅行社可以幫忙訂票,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透過網站訂票,訂票教學網路上也很多了,雖然只能刷卡,但訂票上沒什麼特別大問題,選日期時間時網頁就會自動計算含稅票價了。
如果可以事先確定出國日期,提早買廉價航空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價航空 日本旅遊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