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根五來台灣會變團結

原文網址:http://ameblo.jp/pokota-egamyer/entry-11714871655.html

翻譯:流水

 

上次來台灣根五來台灣是兩年前,

出道單曲,Merry Go Round的時候。

那時候成員們也是一直聊天聊到深夜,提高了凝聚力,這次也是如此。

根五開始活動兩年了。

大家彼此像是空氣一般自然,不需要拘謹,很開心。

雖然這樣並不是不對,不過即使一起經過了這麼長的日子,在愉快的飯桌上還是有新發現。

這個人原來希望我更加這樣做啊,原來不是那樣啊,等等。

真有趣欸。

我覺得,根五的成員,一定是在我往後的人生中會以某種方式交集的命運共同體。

我相信、信任他們,愈瞭解他們就愈能看見成員有趣的地方或是優點。

我們這兩年相處下來也有很多最近才發現的事情,之後一定能繼續傳達根五的好給大家。

人類真有趣欸。

今天是Love tresure,在台灣的發售日。

成員們分別各自在台灣辦過演唱會,但是根五的單獨演唱會是第一次。

今年的根五全國巡演收到了廣大的迴響,如果能將日本的熱度絲毫不減地傳遞給台灣的歌迷就太好了。

之後也會為了能將根五的意義、成員的優點、演唱會的非日常etc

將更多東西傳遞給大家而努力!

晚安!

 

其他日記:

【翻譯】ぽこた的網誌 近況報告 Sat, May 03, 2014 

【翻譯】ぽこた的網誌 4/25 

【翻譯】ぽこた的網誌 3/4之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ぽこた ROOT FIVE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