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3周年

原文網址:http://ameblo.jp/melomelochin7/entry-11717728819.html

翻譯:流水

 


真的很感激。
收到了許多回覆、圖片、影片、留言,每個每個都讓我非常開心。

 

 

三年前的昨天,我上傳了影片
現在我可以辦到這麼多令人高興的事情真的都是大家的功勞。

 


我原本想在昨天的NICO生放說這些話,但是沒什麼時間所以沒辦法好好說出口呢(b_d)

 

為了在明年的紀念日也能說這些話,接下來的一年我會繼續默默努力的!

 

 

 


昨天上傳的原創舞步的影片我懷著許多想法創作出來。


因為有ハピシン才有現在,
所以我用了一些ハピシン的舞步再次創作了新的舞步。


就像歌詞中說的,
要開始某件事情時不要只是看著,重要的是
去一個一個挑戰眼前的東西。

而若是結果最後變得巨大那就好了。

所以,在這段歌詞這邊
第一段手指是從1到2,
第二段則是從3到4

我以自己的方式藏著許多訊息創作了舞步。


其他也有許多藏著涵義的地方,如果有其他機會再說( ̄^ ̄)ゞ

 


舞步本身我也想做得簡單,
所以如果大家稍微能覺得想跳的話我會很開心,要是還能像ハピシン那樣有機會和大家一起跳舞的話我也會很開心喔。

到時候一起跳舞吧!!

 

之後在LIVE上或許也會跳,
請大家至少在前奏的部份一起揮手!!笑

 

 


那麼,今年只剩下一個月
盡全力地享受吧!

罪心的巡演也快到了呢!

最近每天都持續在排練巡演,
雖然很累但是跳舞很高興。

為了和大家一起作出愉快的時間我會認真呈現好東西直到最後!


好像還有票,
希望還在猶豫的人也可以到會場來!

請來祝賀我有點遲的3周年也好!!笑

 


那就這樣,

再次感謝3周年。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 ・ー・)Г☎チンッ
從iPhone投稿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