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許久的更新,官網現在已經增加很多內容了喔!

ニコニコ超パーティーⅢ 官網

生放送購票  購票教學

2014年1月9日(二)~2014年2月15日(六)為止,兩日共通網路票是1,500點喔,愈晚買只會愈貴,大家抓緊時間~

目前已公開的表演者:小林幸子和陸上自衛隊中央音樂隊。可以在NICONICO看到這兩組表演者的影片。

 

 

 

 上面這個應該不是中央音樂隊,不過值得一聽!

 而在2/15(六)舉行的超趴Ⅲ發表會中,將會一舉公布250位表演者,可以想見在那之後生放送票價會提高不少(可能會拆成兩天分開賣)。

而發表會生放送中,也會有約80位表演者,和運營們一起share house、做菜、玩遊戲,感覺會是形式很特別的發表會。

生放送網址→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68140330

而更重要的(應該說對要去參戰的人很重要的),2/15台灣時間上午9點開始,開放白金會員優先優先抽票!

之後的售票時間表為:二月下旬在日本全家(e+售票網)預先登記抽票,三月上旬開放一般售票。

我去年的經驗,我和朋友兩個人都是白金,但是白金抽票都沒中,是一般會員時才抽中的。

 

企劃募集方面,現在仍然有一些項目還在募集中,而且還有第三彈企劃還未公布。不知道週六的生放送會不會提到?

以上就是超趴目前已知資訊啦!超會議的部分資訊太多,不知道要不要整理……

 


 

niconico超PARTY Ⅲ 確定舉辦!

今年的資訊公布得特別晚呢,一度還擔心是不是運營沒錢了或是沒梗了辦不下去,還好在1/9的發表會前一週,公布了超PARTY Ⅲ生放送的售票資訊,看來還是可以期待今年的豪華內容!

等不及了嗎?運營很貼心地準備了前兩年的精彩片段,讓大家看了更想掏錢買票XD

 

 

 

即日起到2014/1/9止,兩日的生放送+時光機只要1,000點,超划算!

按照前兩年的經驗,每當發表會公布了新的內容,價錢就會漲價甚至翻倍,去年的超PARTY一開始的價錢忘記是500點還是1,000點了,但是最後的生放送價錢是兩日券3,000點,翻了至少三倍啊!太太啊要買要快喔不買你就後悔!

目前第一彈公布的演出者只有小林幸子,沒錯,就是那個去年在niconico初投稿,年底還唱了千本櫻的小林大媽(笑)

 

比起唱得如何,我更佩服背景的強大啊!

 

同時,超PARTY第一彈的募集項目也開始收件了,不過有幾個分類是之前沒有過的,像是

描いてみた (試畫)繪圖板快速作畫募集

手芸部 (手藝部)服裝製作協助

自然 美麗的風景照(會使用在Country Road這首歌)

車載 美麗的車載影片(會使用在Country Road)

眾多募集項目幾乎跨越了niconico所有分類,分別在一月底和二月底截止,有興趣的人不妨投稿看看喔~

 

1/9的發表會,預計會公布超會議贊助商及活動內容、購票資訊,超PARTY部分則是公佈第二彈表演者。

 

 

過去的心得文

超會議2‧超PARTY II 個人感想 (內含照片)

2/4ニコニコ大会議(凸)REPO

不負責任條列式大會議(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超PARTY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