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著我

アイシテ  

作詞:ぽこた
作曲:河田貴央
歌:ぽこた

翻譯:流水

摩訶不思議 Lady imagination

 

不需要什麼心意了讓我瘋狂

濃郁的黑咖啡 與那天同樣味道呢
昏暗的房間 瀰漫著香菸的氣息
頭痛之中閃現 殘留在脖子上的紅色痕跡
與厭惡感相反 絲毫沒有罪惡感

無法抑止衝動 想要更多直到最後都愛著我

試著撒了漂亮的謊 也只會感到空虛
所以不需要什麼心意了讓我瘋狂啊

stop it這種話只是說說 像是儀式而已對吧?
僅是假裝的拒絕實為前戲的延長戰呀
藉由「被迫」的表現安慰自己
靈魂明明早已賣出

不需要道德心了 連內心深處全都摧毀

緊緊箝制我的手腕 留下你的痕跡
將甜美的蜜汁灌注得更深一些啊

讓我近乎顫抖深深感受啊
直到我的內心毀壞的地步
以你的聲音以你的手
希望你告訴我 被生於這世界的意義 求你…

試著撒了漂亮的謊 也只會感到空虛
所以將甜美的蜜汁灌注得更深一些啊

緊緊箝制我的手腕 留下你的痕跡
不需要什麼心意了讓我瘋狂啊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