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むすめん】FM360参戦☆【白服】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大家好─!

我是むすめん的隊長白服─!

 

因為想要像偶像一樣充實部落格內容,

雖然很突然不過從今天開始每天?!成員會輪流

送上むすめん的日常給大家♪

 

就這樣

 

前天在FM360°這個活動

我們むすめん登場表演─☆

 

除了NICONICO官方活動和むすめん團體表演會以外的試跳活動

這是

前年的『男一揆』之後我睽違一年半再次受邀參加表演ww

 

舞台的構成以及跟其他表演者們相處的時間,

都非常新鮮又刺激─!

 

他的跳舞吸引人的方式好厲害啊─之類的

這個表演方式好有趣啊─等等

我學到很多東西(・∀・)φ

 

むすめん則是

 

・私が言う前に抱きしめなきゃね

・都会っ子 純情

・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

 

跳了這三首!

 

都会っ子是我和食パンmen一起合作哦~!!

他說「合作得很愉快」讓我非常高興。

 

因為我很怕生,

在休息室幾乎不敢向其他表演者搭話,

 

但是最近在au的廣告中和早安少女組。合作的森三中的大島,

在某個電視節目上

 

「怕生的人,只是事先說自己『怕生』讓自己避免麻煩對吧」

 

她這麼說。

的確我好像也是這樣打預防針讓自己輕鬆而已…!

我擅自地察覺到這點,內心相當嘆服。

 

我要更主動向別人搭話(・∀・;)

 

(照片請點此)

 

照片是我和大天使あおいきゅん的合照☆

總覺得我的肌膚拍得超美的,

結果是拍照app在拍攝時自動幫我修正\(^o^)/

不過昨天在超PARTY特別節目上主持人ドグマ風見對我說

「你的肌膚年齡好年輕」我超爽的哦─///

 

明天輪到誰寫部落格呢~??

敬請期待!

 

むすめん的白服─(・∀・)ノ

 

Twitter:

@shirofuku_ni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白服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