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今日のむすめんブログはあおいです!!!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今天的むすめん部落格輪到あおい!!!

 

謝謝來看FM360的大家─!!!我非常開心!

也見到了很多D@nce M@ster之後就沒見面的人我好高興(・ω<)

 

 

開始準備升學考試後半年來我比較沒在投稿影片

但是最近差不多想要投稿了!!

 

像是在ODOROOM跳的先生と僕的曲目

或是從很久以前就約好的合作等等─!

 

二月底或許可以上傳吧~?

 

好想要趕快上傳影片!

 

啊!!對了對了我會參加超PARTY!跟むすめん一起!!!

好高興!!!我會努力讓這次的表演比去年還要更好更好!

 

然後,上週六我參加了官方生放送

叫做NICONICO超會議表演者一起SHARE HOUSE嗎?

 

雖然是第一次以むすめん身分上官方的放送但是非常開心!做的菜也很好吃!!!

 

 

那個,牛泥棒的人好像一直說非常難吃但是沒有她們說的那麼難吃哦,只是有點辣而已!

 

平常我也是會做菜的!我會做義大利麵哦!煮麵,然後把罐頭的義大利麵醬微波。

 

還有,小學生時我在暑假的自由研究做了咖哩的研究!

研究放入喜歡吃的東西後咖哩的味道會不會變?

 

在研究咖哩時我放了可樂和巧克力還有水果軟糖!

研究的結果是……

 

咖哩的味道太厲害了不管放什麼都還是咖哩!

 

以上!!!!

那,下次見─! 照片是我和げるたん拍的照片哦─!

(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あおい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