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ぜあらる。「初めまして。」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初次見面大家好,我是ぜあらる

 

 

似乎開始寫むすめん部落格這種東西

由成員每天輪流更新部落格。

第四人就由我,南大阪麥特戴蒙也就是ぜあらる來送上。

 

 

這是姑且自稱為偶像的我們經營的部落格

所以想要寫 超卡娃伊偶像哦☆ 這種風格的部落格呢。

 

 

可以的話我也想像白服或是あおい那樣放照片,

或是像ぷんちゃん那樣寫一些吃了舒芙蕾的事情,

無奈的是我去星巴克會因為太害怕片假名只能點水來喝

所以那些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難欸。

 

我如果一直寫那種卡娃伊的部落格

我的大腦也會變成卡娃伊

所以今天還是克制一點。

 

 

順帶一提,我大概再過一個月

NICONICO影片投稿就滿六年即將邁入第七年。

 

第七年哦。

 

在我開始投稿時上小學的男生

現在已經稍微變得性感開始在腰上纏著鐵鍊了哦

什麼啊那種鐵鍊哪裡有在賣啊是工廠用的嗎纏著那種東西哦

 

七年哦,看到這個的你

當你和許多朋友、戀人嘻笑打鬧的時候

我在家裡滿身是汗穿著奇怪的打扮

跳了一堆對任何人都沒好處的舞蹈哦。開什麼玩笑^^

 

 

總之就要邁入第七年,

請各位今後也多多照顧西邊的腔棘魚ぜあらる

 

 

順帶一提明天的部落格輪到

可愛得讓人忍不住想賞他巴掌的那傢伙哦。

(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ぜあらる。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