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はじめましてのご挨拶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初次見面

我在むすめん代表色是綠色

標語是

\備受寵愛/\軟萌/\無個性/

我是フォーゲル"((∩´o`∩))"

 

 

 

 

突然開始的

むすめん部落格!

每天成員會輪流更新

所以

我相當期待看到

「更新會停在誰那邊呢」( ^ω^)

 

 

 

 

然後,最近

雖然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但是我的標語

「備受寵愛軟萌」被其他成員

偷走了,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而左顧右盼

( ^ω^三 ^ω^)

如此一來我就只是個沒個性的人啊

 

 

 

 

不管怎麼說

むすめん的這個部落格

我自己覺得成員當中

給人不寫部落格感覺的人

大概有一半

他們會寫什麼內容呢

我好在意。( ^ω^)

 

 

因為我也不會知道

成員每一個人的日常生活呢!

 

 

 

初次見面的問候。

 

 

 

 

前幾天的超會議‧超PARTY特別節目

謝謝大家!

野崎因為行程的緣故沒參加,

但是和其他人一起去打擾了!

 

也做了菜

大家都穿了連身服

玩得很愉快─ヽ(´▽`)/

(照片請點此)

 

 

 

我個人來說

就像在節目中被說到的

發生過大意外w

 

 

今年むすめん的表演

希望可以

順利地結束^^

 

 

 

超會議‧超PARTY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請手下留情……。

 

 

 

 

(照片請點此)

/借過哦\

 

 

 

哎呀呀,寫文章的時間點

該輪下去了

交棒給下一個成員吧

 

 

明天會是誰呢~?

 

 

 

不給暗示的交棒─!

 

 

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フォーゲル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