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原文網址:http://ameblo.jp/pokota-egamyer/entry-11840349784.html

翻譯:流水

 

大家好大家好^^

我是Poketasun唷哦哦哦哦(∩^ω^∩)

最近是黃金週呢,
大家過得好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四月開始新生活的人,內心是否快要受挫了呢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雖然四月還是五月跟我沒什麼關係,
但是NICONICO超會議結束後我鬆了一口氣呢。

該怎麼說,雖然我完全沒有參與製作,
只有在當天出場表演一下下而已,
但這不是個非常多人參加的大規模的活動嗎??

「你不是只有出現一下嗎!!」

雖然可能會被這麼說,但是總覺得很緊張,
這是一年當中很重要的活動呢,對我自己來說。

觀眾人數也比去年多,能順利結束真是太重要了啊啊啊!

大家都辛苦了(∩^ω^∩)

來參加的人覺得怎麼樣?

玩得開心嗎!

 

在這當中我發覺,
不管幾歲人都還是會發現新的自己呢。

無分好壞,我算是一直很冷靜,
怎樣都無法從心底當個笨蛋的那種人。

正因如此坐雲霄飛車時沒辦法尖叫,
看到某個東西即使覺得「好厲害!!」也沒辦法吵鬧。

很多人一起的聚餐我也不擅長。

 

我覺得學生時期我還不會這樣,
好像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辦不到了。

能解開我的限制的,
是演唱會和酒,
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演唱會和酒啊,我再次認識了自己,
我也思考著,在網路上發推或是寫部落格時讓我感到輕鬆,
是不是因為這看起來像是我單方面對很多人傳遞訊息,
但是跟大家又很接近1對1的關係。

「網路」這個地方是「連繫著全世界」
因為有這個想法所以很難察覺到,
我最近才想到網路啊是自己和某個人處於對等關係的地方啊。

 

我想會有人不太懂我再說什麼,
人有時候會在活著的途中突然察覺到
這個社會的運作方式呢。

每年超會議的時候都有很多這種突然的察覺呢,就是我想說的(∩^ω^∩)

嗚呼呼呼呼(∩^ω^∩)

 

看看ぽこた的其他網誌:

【翻譯】ぽこた的網誌 Sat, November 30, 2013 

【翻譯】ぽこた的網誌 4/25 

【翻譯】ぽこた的網誌 3/4之二 

【翻譯】ぽこた的網誌 1/12 

【翻譯】ぽこた的網誌 5/12 & 大會議台灣影片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