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這個類別的文章不知道幾百年沒更新了,雖然一直都在噗浪上推影片,但是微網誌的缺點就是統整不易,不好搜尋,所以還是應該在部落格放個統整。

就從上個月開始吧!

4月NICO圈的大事不用說就是超會議和超PARTY啦,而台灣也在同樣日子舉辦了NICO台日交流會,不但和日本連線,也邀請了許多台灣的上傳者來表演,不知道大家是否去參加呢?

NICO交流會的心得會另外寫在社團網站。這裡就先來推影片吧!

 

 

台灣的Vocaloid P クエン酸P推出原創V家專輯囉!我在交流會買了,但是還沒拆來聽XD
交流會買的時候還附贈兩張明信片呢!クエン酸P也會參加Vocaworld-03,喜歡的人記得去捧場唷!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薛南!這首歌的感染力非常強大,她很適合唱這類節奏慢但是歌詞很深刻的歌呢!
在交流會見到了薛南本人被抱抱好幾次真害羞/// 薛南現場的實力也很穩哦!

 

中文版!威風堂堂!歌詞寫得太順了忍不住要跪下來聽(並沒有)
跌倒的中文改詞一直都很流暢又帶著美感,這次的詞仍舊維持原有的風格,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比日文好唱多了我好想唱唱看哦~
PV圖跟曲風以及歌詞意境配合得很完美,nayroro在自己的噗浪上有提到作畫過程,看了只覺得果然是專業的啊!

 

 

交流會時因為凌凌而件到了HAKURO,戴墨鏡很帥!(笑)
這首歌也只有一個帥字能形容,後製和MIX也感覺很棒,是首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被我推過很多次的iKu+女神,聽了就會愛上她!

 

 

高音部分就一個字:爽!讓人聽了想不自覺跟著吶喊的歌。
是說這個夜貓是那個夜貓嗎?

 

 

唱得很棒但是看畫面會笑出來XD 演唱者右膝有點像周杰倫欸。

 

4月就到此結束,希望大家能更關注台灣的上傳者哦~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