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去日本時終於第一次租借了無線上網分享器,在那之前不管是去出差還是旅遊都是用中華電信漫遊走天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四月時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去租了分享器,而且還讓我租到了熱門機種,所以來寫一下心得吧!

Wi-Ho!是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Telecom Square)提供的各國行動上網租借服務,這次我租的是最熱門便宜的機型SoftBank3.5G小紅莓機。

Wi-Ho! 日本wi-fi上網分享器

圖片取自: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

在日本時忘記拍照所以拿官網圖片抵用。

價格是一天199元,看起來很便宜對吧,但是Wi-Ho!計費是以"日期"計算,也就是說出發當天就算一天,對於下午或晚上才出發的人不利,回來也是一樣,早上回到台灣的人不利,我四月時回程是香草一大早的飛機,等我租了之後仔細算一下才覺得好像不划算……。

這台優點在於無流量限制,速度雖然是Wi-Ho!四種規格裡面最慢的,但是實際用起來都很順,不過我只有一個人而且只有用用噗浪、Line、推特而已留量需求本就不大啦,人數多的話就不知道了。

官網雖然說持續使用時間大約4小時,可是我充電充飽以後出門10小時使用下來是OK的(帶出門10小時候電量還有一兩格)。如果很怕沒電就租個行動電源或是自備吧。

使用範圍在東京都內都沒問題,四月時還去了名古屋,機場櫃檯的人員雖然說名古屋不支援,但是試過在從名古屋回東京的新幹線上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用刷卡付費可以免押金,另外可以自行加值保險,加保險不是說遺失或是壞掉就不用賠哦,只是賠償金額可以少付一點。

Wi-Ho! 日本wi-fi上網分享器

圖片取自: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 

 

最後來看看小紅莓機和中華電信漫遊的比較吧~

中華電信漫遊上網手機日本漫遊

 

Wi-Ho!無線上網分享器

中華電信日租型亞洲國際漫遊上網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