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男3人でゼリーを作った話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野崎弁当的部落格,是將日常中發生的沒有任何內容和重點非常無聊的瑣事,用誇大的口吻寫得好像國家大事這樣的部落格)

 

是的,一轉眼就已經有八個人寫過部落格了呢。

八個人寫過就代表,過了八天了哦。從一開始白服投稿之後,已經過了八天了哦。
八天的話是商品的鑑賞期哦。糟糕了啊。這段期間你不該來看我們寫什麼部落格而應該去看有關消費者保護的相關法律才對啊。

不過在這種情況,還願意撥冗看我們部落格的各位讀者們,我真的很敬佩你們。
不短也不長的這八天來,各位過得好嗎?

我呢,剛好在ぜあらる投稿文章的那天,左邊口腔內側和右邊口腔內側同時感染了口內炎,所以看到陳列在超市裡的蘿蔔就很想把它折成兩段。

但是我忍住了所以我想我也變成熟了嘛。


啊啊,忘記先自我介紹了。我是擔任むすめん部落格最後一棒的野崎弁当。到最後終於出現難敵了哦各位。
如果比喻為勇者鬥惡龍的話,就像史萊姆或是多拉基這種Q版的怪獸不停出現時突然出現骸骨一樣哦。

 

唉,雖然我是這種程度的但是請大家願意陪我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那麼,從十一個男人一起跳戀愛HUNTER之後,已經過了一年半以上了呢。時間的流逝真是不等人啊。

在那之後也上傳了好幾支影片,其實對我來說,看到○○個男人一起試著○○,比起むすめん我最先浮現的是很久以前的回憶。

沒錯,那就是我國中的時候,三個男人一起試做果凍時的回憶。到這裡終於提到主題了!前言也太長了!

 

 

那一天,我和朋友A還有B,訂出了三個男人一起做果凍的計畫。

但是,如果只是做小小的果凍那沒什麼搞頭,所以我們決定做滿滿一大碗的果凍!

 


(本文內的圖片一律取自むすめん部落格

 

浪漫啊,這毫無無疑是浪漫啊。

這可是滿滿一大碗的果凍啊!!??(興奮)

 

真是有夢想呢。
能夠感受到男子氣概。
果然男人啊,都想大膽地、粗曠地、充滿男子氣慨地做果凍啊!!!!

滿滿一大碗的果凍,是將潛藏在我們深處雄性的部分具體化之事物啊。

可說就是男性的化身!!!

滿滿一大碗的果凍是男人活著的證明啊!!!!!!!(大興奮)

 

 

然後,作業過程接近尾聲。

要將冰過結凍的果凍從碗裡移到大盤子。

我們三個人,雖說是男人但並不太粗魯,某種程度上摸索著很潮的生活方式的三人。
我們才不會直接拿湯匙挖進碗裡吃,我們要細心地移到盤子上再吃。

站在廚房裡的三個男人,野崎弁当,朋友A,朋友B。終於到了這個瞬間。

 

首先將湯匙插入碗和果凍接觸的地方,讓果凍比較好移到盤子上。
之後,將碗倒過來,倒在盤子上。

 

示意圖是這樣。

 

 

 

 

唉呀真是完美對吧。

 

 

我已經忍不住了哦!!

就快好了!就快倒到盤子上了呢!ㄉㄨㄞㄉㄨㄞ的果凍!!!

把果凍移到盤子上的任務由朋友A來擔任!拜託你啦A!!

 

 

 

 

!?

 

 

滑掉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過ㄉㄨㄞㄉㄨㄞ了果凍滑掉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可是大意外啊。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們做事的地方是在流理臺上。

滑出流理臺上的盤子的果凍,就只有落在地上一條路可走。

 

那個時候真的嚇一大跳呢。
沒想到還是國中生的我眼前竟然會上演慢動作畫面

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果凍的底面是,平滑的,而且擁有無與倫比的彈力
也就是說是怎麼一回事呢,如果它筆直地掉在地上的話只有表面會髒掉,其它部分應該還是完好無缺的

 

 

就是這麼一回事啊!!!!(鼓舞)

 

如果以這種狀態掉落的話,只要輕輕撿起來,切掉碰到地上的部分!其它部分還是可以吃的!!

不愧是本大爺!冰雪聰明!!腦袋超好!!!東大理三不是夢!!!!(譯註:東京大學理科第三類組,據說是全國分最高分)

 

就在我看著慢動作畫面想到這裡的時候。

 

 

朋友A「啊啊!!」

 

朋友A是讓果凍滑掉的罪魁禍首。他可能相當慌張吧。

他對著正要掉落的果凍,瞬間迅速地伸出他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花了兩小時都翻了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野崎弁当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