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みんなのおっきい弟02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唷!我是とみたけ!!

加入むすめん之後
每天都在奮鬥☆

意外地決定
開始寫
部落格的我們
沒發現到
之後即將發生
沒梗這樣的狀況!!

才第二週就遭遇沒梗的我

 

 

去瑞典旅行了

 

 

瑞典
就像我家後院的感覺
只要有空就會去

是個很棒的國家呢~☆

 

大家喜歡哪些國家~?


在看部落格的大家『紐約』

(等不及回覆了所以我先寫了)

 

紐約!?!?
其實我也很喜歡紐約☆
是非常pankissh又ekstasis的國家呢〜(。・ω・。)我懂哦~

 

 

那麼今天也放一張照片!

是之前悠閒地買東西時的照片唷♪

(照片請點此)

 

有點買太多了
掰掰(。・ω・。)ノシ

 

下週也會
努力更新とみた─────

 

 

+*゚。*。゚*+―+*゚。*。゚*+―+*゚。*。゚*+―+*゚。*―+*゚。*。゚*+―+*゚。*。゚*+

什麼瑞典明明就是IKEA吧w

還有紐約不是一個國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とみたけ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