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どうも2回目ノックソです。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初次見面的人你好,不是初次見面的人貴安。

是的,為什麼我要這樣打招呼呢
因為我真的沒有寫部落格的梗……
上一次的部落格我寫了太正經的事導致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o^)/

我平常過的生活沒什麼好寫部落格的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可寫所以我想向看這個部落格的人請教一件事。

平時我在活動上自我介紹時

 

『一轉眼我就站在這裡了 不要說我是金魚大便 我是試跳圈最強附屬品ノックソ』

我會這樣自我介紹,但是我想差不多該想新的台詞了不知道要怎樣的感覺比較好!
像這種包含了自我介紹的問候詞真的很難想希望各位能給我意見!
我很喜歡現在這個,不過如果留言裡面有不錯的我會想全部抄襲( ^ω^)
懇請各位多多留言……!!

搞不好下次的全國巡演就會用新的問候詞了……!!

 

\磅磅!!/(宣傳)

 

下次舉辦全國巡演的都市是,已經決定是札幌、仙台、宇都宮、名古屋、靜岡、岡山、廣島、福岡喔喔喔!!!
總共九個地方!!
大阪、東京的時間和地點也決定了!!

6/14(六)TSUTAYA O-Crest(東京・渋谷)
7/20(日)amHALL(大阪・梅田)
8/23(六)duo MUSIC EXCHANGE(東京・渋谷)

http://www.musumen.com/musumenmeeting.html

其他舉辦地點的詳細資訊將在3月14日公開!!

 

(照片請點此)

 

照片是在超趴特別節目時跟げるたん拍的!(現在才放)

就這樣!

 

 

+*゚。*。゚*+―+*゚。*。゚*+―+*゚。*。゚*+―+*゚。*―+*゚。*。゚*+―+*゚。*。゚*+

哪有這麼正的金魚大便(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ノックソ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