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ありったけのレバーを注文した話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野崎弁当的部落格,是將日常中發生的沒有任何內容和重點非常無聊的瑣事,用誇大的口吻寫得好像國家大事這樣的部落格)

 

 

 

晚安,我是野崎弁当。

 

今天很冷呢。

天氣這麼冷,就讓人不想出門。

我在北海道出生長大,關東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很耐冷,但是北海道的冷是遠遠凌駕在我對寒冷的抵抗力之上,所以結果是一樣的。
要說北海道有多冷,親自來北海道體驗是最快的,總之我曾經光是為了剪頭髮走到美容院大腿就輕微凍傷了。即使穿了牛仔褲也一樣。

剪完頭髮回到家看到我的大腿明明右大腿和平常一樣是白的左大腿卻異樣地發紅所以「我的大腿是紅白饅頭嗎!」忍不住一個人吐槽像是紅白饅頭變

成青色這樣無聊的內容
一個人聲著悶氣睡著。年輕人吶。

 

 

不過,天氣冷也有樂趣的。

比如說,天氣冷時大家一起圍著火鍋談笑,天氣冷時去開了暖氣的居酒屋裡,大口喝冰涼的啤酒之類的,沒錯,有很多事正是因為天氣冷才有魅力呢。

 

沒錯,那一天也是個寒冷的日子。
這是個在寒冷的日子裡去居酒屋吃好吃火鍋的故事。

 

 

那天我碰巧和工作上有來往的比我年輕的小R一起去喝酒,去了我沒去過的居酒屋。

一坐到位置上時,

 

小R「我……超喜歡肝臟的……///」

 

 

沒錯,肝臟。

 

那是,眾神賜與我們的終極食材。

 

古代希臘神話中眾神經常食用,甚至被稱為不老不死的仙丹(大謊言)

 

很巧地,我也喜歡肝臟到不尋常的地步,有多喜歡呢,在還可以吃生肝臟的年代我曾經在燒肉店吃了生肝臟中大獎三天內不斷上吐下瀉只能趴倒在上班的廁所馬桶上相當燦爛但是過了兩週我忍不住又吃了大量的肝臟喜歡到這種程度。沒學到任何教訓。

 

 

因此,野崎弁当和小R的想法完全一致,所以我們懷著「把這間店的肝臟全部吃光」的氣勢,叫店員過來。

 

 

小R「不好意思,我要這個和這個和這個」(全部是肝臟料理)

 

 

店員「很抱歉,因為缺貨的關係,現在店裡的肝臟料裡只有1支雞肝串而已……

 

 

 

 

 

 

 

 

1支……?

 

 

 

 

 

 

我們的肝臟只有1支……?

 

 

 

 

 

 

小R「啊、那、那總之給我這個……」
店員「好的」

 

 

怎麼回事呢。
剛剛還氣勢高昂的小R露出顯而易見的不安,這種狀況只要走錯一步就會變成在外幣買賣把所有財產全部輸光似的表情了不是嗎。沒辦法預判情勢。

 

 

店員「讓您久等了」

 

 

 

 

 

 

 

 

 

 

 

 

終於來了呢。

 

 

 

這間店所有的肝臟。

 

 

 

好的,接下來是勝負的開始,必須讓腦袋充分運轉。(開始倒數)

 

必須有人先下手,像這樣兩個男的一直沉默盯著肝臟看,那完全是有病。

一瞬間,我感覺空氣變得緊繃,不尋常的緊張感,汗水滑落到喉結,體內的器官縮起來,原本就顫抖的手抖得更厲害。用頭腦,快思考,不思考會死。

 

首先想到的是平分,我們都喜歡肝臟所以這方法是最裡所當然的。但是看啊,在我眼前的小R露出那麼悲傷的表情,我要是走在路上遇到露出這種悲傷表情的年輕人我一定會默默在他手裡塞2千圓。面對露出悲傷表情的R,我能將「一人一半吧」說得出口嗎……。就算我想說在話說出口前眼淚就會先落下來了吧。這時不是應該像個年長的男人般,對他說「全部吃掉吧!」才對嗎?但是,我也好想嗑肝臟,好想吃,想要讓肝臟在我舌尖上翻滾!想要一邊吃肝臟一邊回憶起年輕時的淡淡愛戀沉浸在感傷裡!這時候果然還是應該盡可能尊重自己的慾望嗎?這時我想到了什麼,沒錯,這串雞肝一串有四顆雞肝,我可以吃掉一個,剩下的三個讓給小R。但這會不會反而很遜,把一個給自己這種事就好像跟三個後輩去喝酒每個人要4,000圓時說「那我幫大家各出1,000圓!」然後付了7,000圓這樣反而被認為是個小氣的前輩不是嗎!幫每個人各

出1000圓算什麼啊!!乾脆掏出10,000圓然後剩下的讓後輩

們平分或是出全部金額
或是更簡潔地大家平分誰

也別欠誰還比較爽快啊!!!
(從雞肝串端上桌到此時大約5秒)

 

多激烈的角力戰。

 

 

更不能預判情勢了。

 

 

自己的主張和對方的主張。

 

 

可以找出妥協點嗎?

 

 

結論是什麼呢?

 

 

 

原來,

 

 

 

這就是TPP交涉嗎……!(才不是)

 

 

 

足以動搖國家基幹的交涉,我們此刻就在居酒屋的餐桌上進行……!!

 

 

小R「那個……!」

 

 

啊、

 

 

糟了!被先下手為強了!!第一步棋的第一聲給對方搶走,這可是相當於在拳擊賽中被一口氣逼到角落啊!!只要沒看準反擊的時機就會死!肯定會死!!

 

 

 

小R「這個,該怎麼辦才好……」

 

 

 

把球丟回來啦ーーー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ー!!!!!

 

 

 

這真是奇策!!!僅次於背水一戰、秀吉攻鳥取城、奧斯曼艦隊

翻山、
SKYMARK航空的米子─神戶線(飛行時間約

35分)啟航的
歷史上的奇策!!!

 

但是,被問了意見就必須回答。這不就是年長者的使命嗎!來吧,快下定決心野崎弁当,此時正是考驗你的勇氣和果敢的時刻!!!果然這時候,應該要像個年長的男人般,全部讓給小R嗎!!來吧,展現男子氣慨,肝臟這種東西什麼時候都能嗑啊!R正露出這麼悲傷的表情喔,此刻正露出像是即

將被賣到麥當勞的牛隻們的表情喔!!
來吧,展現男子氣概

啊!!!!

 

 

 

 

……。

 

 

 

 

 

 

但是我好想嗑肝臟哦

 

哦哦哦哦!!!!!

 

 

 

 

 

 

我好想揉揉肝臟哦哦

 

哦哦哦!!!!!

 

 

 

 

 

 

我好想被肝臟揉揉哦

 

哦哦哦哦!!!!!

 

 

 

 

 

 

我好想被肝臟夾在中

 

間哦哦哦哦哦!!!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

 

 

 

 

 

 

 

 

 

 

感情很好地一人一半吃掉了。

 

 

+*゚。*。゚*+―+*゚。*。゚*+―+*゚。*。゚*+―+*゚。*―+*゚。*。゚*+―+*゚。*。゚*+

真的翻到想大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野崎弁当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