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むすめん】2年前【白服】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雖然已經過12點了……
但是還醒著的時候就算同一天對吧(・∀・)?

就這樣進入了第3輪
漂白你的心!演變成,沉澱我的色素!我是白服

我最近想差不多該把現在用的iMac換掉
在整理檔案的時候發現這個。

 

(照片請點此)

 

2年前……!
當時負責金躍ニコラジ生放送時拍的照片呢。

果然感覺得出生澀感呢─
和現在不同的部分、相同的部分,兩者都很重要呢。

這週末是專輯的錄音哦!!
不住在東京的成員也會過來所以進度可以一口氣進行~

我想要在3月中公佈專輯的詳細資訊,
請期待接下來的消息

就這樣
完畢,我─是白服(・∀・)ノ

 

 

 +*゚。*。゚*+―+*゚。*。゚*+―+*゚。*。゚*+―+*゚。*―+*゚。*。゚*+―+*゚。*。゚*+

其實有點不太像白服呢w

然後裡面那件白T太多餘了應該脫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白服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