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ぜあらる「実は・・・」3回目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其實昨天3月9日是むすめん首次公開原創歌曲後正好過了1年哦。大家知道嗎?

 

現在的狀況是我們有3首原創歌曲而且還打算做專輯……。
回想過去這1年發生了好多事……。

 

 

 

 

 

----------------------------1年來的回憶-----------------------------------

 

 

 

 

 

ぜあ「想出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JoJo站姿的遊戲!!!!!!!!!!!!!!!!!!!!!!!!!!」

 

ノッ「喂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気ま「F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年來的回憶結束-----------------------------------

 

 

+*゚。*。゚*+―+*゚。*。゚*+―+*゚。*。゚*+―+*゚。*―+*゚。*。゚*+―+*゚。*。゚*+

有點莫名其妙的一篇(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ぜあらる。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