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どもども、二番煎じです( ˘ω˘ )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昨天輪到我寫部落格,但是我完全忘記了呢。哎呀哎呀,糟了啊
( ˘ω˘ )怎麼沒人跟我說啊─。所以我今天補寫。

 

前陣子,開始放春假了。咻─太棒了─。但是即使是春假我也沒有時間出門,必須把時間用來練習男一揆……_(:3 」∠)__

 

 

這次的男一揆也有很多很棒的內容所以請大家期待。

 

還有,最近衝動買了新的機器。我想這樣我就能稍微開生放送了。也請大家等我〜( ˘ω˘ )

 

完畢,我是二番煎じ( ˘ω˘ )ノシ 掰掰

 

 

+*゚。*。゚*+―+*゚。*。゚*+―+*゚。*。゚*+―+*゚。*―+*゚。*。゚*+―+*゚。*。゚*+

忘記寫的第二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二番煎じ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