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浮かれ、浮かれず、引き締める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就這樣
順序又輪過一輪
回到我身上了。

 

 

 

 

輪過了2遍後
看著部落格的各位
有什麼想法嗎?
對這個むすめん部落格

 

 

 

 

無個性的我
在這裡也是無個性!
(」°ロ°)」"但是我很努力寫─

 

 

野崎桑的
部落格超有趣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沒梗
我很期待那一天( ^ω^)
那樣的話他接下來會
寫些什麼事呢?

 

 

 

 

開始寫部落格後
常常在週末碰頭的
むすめん
大家都會拿手機拍照
是為了拿來
當成部落格的內容嗎─?

 

好像每天都左顧右盼地
看看近況的變化
是不是掉在哪裡了?
(^ω^ 三 ^ω^)哪裡哪裡

 

 

 

說起來

 

 

 

去年底的大掃除
我把房間
換了個擺設

 

但是總覺得
運勢不好啊~
為什麼會這樣啊~
在那之後
一直有這種想法

 

 

 

前幾天我又花了1個多小時
效率良好地
換了擺設( ^ω^)

 

 

 

最近一次來我家的
是ぜっちゃん嗎─?
(」°ロ°)」"我已經換了房間的擺設囉─

 

而且,ぜっちゃん他
把手機換成iPhone5s的那天
我也把手機換成iPhone5s了( ^ω^)

以前朋友給我的
5專用的Ne-net的にゃーさん手機殼
套套看
可以用( ^ω^)

 

嗚、嗯……
可、可以用……。
( ^ω^)

 

 

 

LTE(註)好─快!
感動!

 

 

 

然後電腦也終於買了新的
效率良好地
很多事情都辦到了( ^ω^)

 

 

 

 

太棒了!
Yahoo─( ^ω^)

 

 

 

 

得意,不能忘形,要小心謹慎。

 

 

 

 

嗯啊,
換了房間的擺設
換新了
很多東西
(搶在增稅前)

 

 

 

不要得意忘形
必須要淡淡地去做
該做的事啊!

 

 

 

物品很容易就能換掉
但是自己無法輕易改變

 

 

 

得意,不能忘形,要小心謹慎。

 

 

 

 

就醬!

 

 

+*゚。*。゚*+―+*゚。*。゚*+―+*゚。*。゚*+―+*゚。*―+*゚。*。゚*+―+*゚。*。゚*+

註:LTE是一種網路技術,接近4G但不是真正的4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むすめん。 フォーゲル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