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夜のライブ2番目)

♪Honey Bee
♪War Cry
自己紹介、MC
♪姐姐(台湾歌手謝金燕シェー・ジンイェンの歌)
MC
♪Liar!
♪You're the love

 

9/14(夜のライブ2番目)

♪Honey Bee
自己紹介、MC
♪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姐姐(台湾歌手謝金燕シェー・ジンイェンの歌)
MC
♪牡丹雪
♪You're the love

 

9/12(昼のライブトップバッター)
(未参戦)

♪Honey Bee
♪cha cha SING
♪姐姐(台湾歌手謝金燕シェー・ジンイェンの歌)
♪Liar!
♪You're the love

 

好的過了這麼多天終於要寫了,但按照慣例最多只有個人感想。

回家之後看了大家的REPO和照片心得還是覺得好難過,星期六因為一些鳥事沒辦法去物販,沒能跟更多成員說到話,沒有拍到拍立得,也沒有好好認其他むすめんばー,真的很遺憾。

嗯總之週六我剛好七點趕到VVIP入口,不想擠到前面所以就待在最後面的欄杆前,站在面舞台偏右的地方。一進去就被伊莎亞認出來有點嚇到w

曲順就上面寫的那樣,衣服是前一天在與日本歌迷的見面會中首次亮相的水兵服

我只能說:超‧可‧愛!犯規!你們是男的吧!穿這樣跳Honey Bee是有點違和但還是超棒!

他們表演結束我就和ue會合然後先出來了,陪她們去寄物處拿東西後,因為我是買VVIP可以換一杯飲料,就在旁邊的飲料攤換了不知道是什麼的冰沙(笑)有加威士忌的那個。結果我才剛點完就發現他們出來到廣場然後迅速拉起了簽名列!!連忙跟店家說請等我一下然後飛奔過去(現在想起來店家一定覺得我們很蠢)

因為今天下午有物販所以我看幾乎每個人都是拿CD或生寫或拍立得給他們簽名,但是我什麼都沒有(大哭)ue就說可以給我一張專輯,但我那時候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她要拿自己的借我簽,我就說沒關係我有準備本子,應該可以簽本子。跟ue借了一支筆後就分散排隊了。

原本想先排比較近的とみたん但是他粉實在太多(遠目)就先找ノックン。

ノックン因為穿長袖看起來很熱,就問了他還好嗎?他笑著伸手給我讓我摸摸衣服材質,說這很透氣吸汗沒關係。那週末雖然陰天但濕度很重很容易流汗,真是辛苦他們了。把信交給他時他很驚訝,還指著信封問說:日本語?說了謝謝我用日文寫給他。沒什麼啦日文也不是為你學的(為何傲嬌)接著請他簽名,要簽日期時還想不起來那天幾號w 然後還問我的名字,還好我有做好準備(?)翻到前面幾頁有名字的地方給他看,他看了之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不知道是對我的名字有印象還是表示他知道了,然後他翻回來空白頁寫了第一個字問我對不對,他寫的是……

當場很想吐槽他但覺得還是要保有粉絲的矜持(?)所以只有搖頭然後再給他看一次名字,這次寫對了但是他把流這個字直接寫在氷上面所以根本糊成一團wwww煩欸下次一定要叫你罰寫三次!

然後接著寫了一個謝字問我這樣就可以了嗎?還是要再寫一次?真是很可愛的人欸太親切了~果然沒看走眼,金髮DQN都是假象對吧!

現在仔細看他的簽名中間藏了笑臉天啊好可愛~

跟他說明天還會來之後就說掰掰去找本命ぷんちゃん了。最後有和ノックン握到手,體溫很高呢真的沒問題嗎@@

這裡要前情提要一下我和ぷんちゃん的初次見面,某次因緣際會之下在以前的原宿本社見到他還跟他合照(是之前還有現在LINE的頭貼)跟他說我是台灣人這樣。

排ぷんちゃん列的時候前面正好是一個日本男飯,穿著ぷんちゃんT前面有水鑽那位,就看著他和ぷんちゃん很熟的在聊天說話覺得好羨慕啊~果然在日本才能常跑場跑到他們記得自己……男飯想請ぷんちゃん簽在衣服背面但是沒有筆,於是我就理所當然(?)地雪中送炭(?)送上筆給他啦。等他們聊完後終於輪到我了~我就是為了跟你重逢才來的啊!

開場白一樣是問他熱不熱(沒梗王)然後請他簽名。ぷんちゃん比ノックン更扯連現在幾月都差點想不起來w 簽名上有王冠哦不愧是王子,也是個很可愛的簽名。然後一樣問我叫什麼名字,這次沒被寫錯太好了(笑)

接下來把信遞給他,然後跟他說這次其實是第二次見面,他就很驚訝地ㄟ~了很大一聲(噗),我就說之前曾經偶然在nico本社遇過,是めろちん一日店長那次,他就更驚訝地緊緊抓著我的手說:我好像記得!我好像記得!然後動作很大地搖晃我們握在一起的手(///) 說這一定是命運的相遇之類的話,因為我實在是沒想到他還會記得那次有個台灣人找他,整個驚訝到連日文都不會說了,沒仔細聽他說什麼……但我知道最後他說我們要相信一定會有第三次見面的機會!天啊本命都這樣跟我說了我實在很想當晚馬上買zepp的票!(但我回家就恢復理智沒有買w)

後來好像還有說一些話但我真的記不得w可能都是憑本能在回應的吧,其實我都覺得ぷんちゃん握我的手握好緊好像不想放開了(才怪)說完話後到稍微退兩三步的地方和ue還有其他人會合,馬上忍不住向ue大喊他記得我啊天啊不敢相信~

之後稍微聊了一下,慫恿(?)一些人去要簽名,然後借ぷんちゃん好幾次簽字筆(日本人都不自備筆的嗎!)

後來看ぜっちゃん那邊空空的沒有人有些可憐就去請他簽名,實際站在他面前才覺得ぜっちゃん真的好矮(噗)大概跟我一樣高吧。

ぜっちゃん的簽名和他的人一樣圓圓的(咦?)有點呆(畫得沒有很圓)又很樸實,想到他26歲才第一次出國就來台灣還是來表演,就問他覺得台灣如何,不意外聽到是東西很好吃啊人很熱情之類的。ぜっちゃん其實滿會主動找話題的,他一說話手就會停下來看著你,很有趣。

簽完ぜっちゃん後發現大咖們(?)都走得差不多了,剩下ぷんちゃん還在奮鬥,沒記錯的話ぷんちゃん是最後走的,還和現場的大家大大揮手後才走回後台。

 

==========冷靜下來拉個線==========

 

簽名結束後我才回去拿我點的飲料,店員很好心地把我的冰沙放進冰淇淋的冰櫃裡,然後就變冰塊了(爆笑)害我吸了很久。

這時還偶然遇到川島,三天的打工真是辛苦了!工作時間很長又要跑來跑去很累吧,希望能增加經驗值!

之後和ue拉過來的人一起去吃囍壺,謝謝大家願意陪我去朝聖!這間是之前ROOT FIVE來台灣辦LIVE時來吃過的店。下次我們去吃むすめん。去過的點水樓吧~

在一邊點餐的同時大家紛紛開始曬下午物販的戰利品,我沒得曬好桑新……但沒想到ue說他有多買可以給我!ue妳是神~實在太感謝妳了!於是就和ue拿了一張專輯和一張ぷんちゃん單獨的拍立得,ue竟然還幫我買了拍立得(再~次~感~謝~)聽說是請ぷんちゃん全力擺出最棒的pose,還很神祕地遮著不給我看,結果是他閉眼睛把手握拳放臉頰旁裝可愛靠我一看到就只能傻笑!所謂的萌就是如此!

還要謝謝墨汁給我妖怪手表的面具,是撈七龍珠第一名得到的喔,拿到了兩個,我很厚臉皮地接收一個了。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來說真是不好意思。 

 

第二天表演後沒有簽名,大家大約過了五到十分鐘左右出來,有些人表情似乎很意外看到有歌迷在等,有些人溜很快,有些人停下來收歌迷的卡片和信等等,我原本還想去和ぷんちゃん說話但實在是場面有點混亂,正好看到落在最後頭離我最近的ぜっちゃん依舊沒有人理他所以我還是去跟他說了些話,但他們似乎急著走所以只能很快說掰掰了。

不過還好最後旗子和煎煎的生日卡有送出去。

看他們回國後的推特發言,覺得這次活動應該算大成功。希望台灣給他們留下好印象,哪天有其他機會時九個人到齊一起來台灣吧!最好連あすぱら、夜徒和K'suke老師一起帶來~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