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むすめん】全国ツアー in 札幌!【白服】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晚安!
我是白服(・∀・)

 

(照片請點此)

 

札幌公演前一天,
在好吃的壽司店填飽肚子了。
那間店的名字好像是師傅女兒的名字,
跟師傅聊了很多還吃了很多壽司,心理和生理都被治癒了。

三個月看起來很長但卻過得很快……不對,過得還滿久的吧w
巡演的最後一天,我根本不想哭的
但還是忍不住淚水。

「就這樣,我們是むすめん~!(鞠躬)」
\辛苦了~!!/
「!?!?!?!?」

觀眾們想著我們而傳達的聲音,打動到我內心……

(嗚嗚嗚……怎麼辦馬上就要播参年タイムキーパー了了了了嗚嗚嗚)
chi chi chi chi chi chi chi chi

「馬上就要~不同的道路~Dime Limid哇啊啊啊」

真的是很抱歉……
沒想到哭出來會走音走這麼誇張ww

還有,我每次都被野崎弁当弄哭……
沒想到那個野崎能夠說出這種話。
ぷんちゃん也是,好像在最後的MC時每次都
會用像在唱搖籃曲那樣非常溫柔的歌聲所以很痛苦……w
在最後的談話時可以聽到大家最真實的想法
所以我自己一直也都很期待?聽大家說話。

在退場時不知道為什麼也哭了。
「好開心」「有來太好了」
能夠聽到大家直接跟我們說感想,一切的辛苦就有了回報。
而且我很高興我們這邊也能直接對大家傳達「感謝」。

「白服桑,謝謝你組了むすめん!」
我也常聽到這樣的聲音。
雖然我覺得很光榮也非常感謝,
但同時我內心也有點難受。

我並沒有做任何特別的事情。
是每個成員拼命為我努力,
我還不覺得我有信心為むすめん做了什麼事情。

到現在還是自以為是偶像。
很不成熟。做為一個人也是。

所以,我還希望大家繼續守護我哦?w

『むすめん是 隨處可見的平凡男孩成長為偶像的故事』

他們的命運將會如何……
待續。

 

(・∀・)b

 

 

+*゚。*。゚*+―+*゚。*。゚*+―+*゚。*。゚*+―+*゚。*―+*゚。*。゚*+―+*゚。*。゚*+

從第12輪再開~中間沒翻譯到的有機會再補。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