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気:12】ステージ

FB專頁:むすめん

翻譯:流水

 

晚安,
我是気まぐれプリンス∩*'ω'*∩ キマキマ

好的好的,前幾天
むすめん全國巡演2014的
最終場公演終於
在札幌落幕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迎來最終場了哦!!!

真的很感謝來到現場的大家!!

 

從6月開始的巡演
好像很長又好像很短。
現在回過頭來看
真的好像是一轉眼就過了。

 

老實說
這次巡演途中
気まぐれプリンス桑的內心是怎麼想的呢……

 

『下週是○○公演,下下週是○○公演……
 再下一週是,練習和PV攝影,
 再下一週是○○公演……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快要抓狂了。(行程太滿)

 

哎呀這3個月真忙啊。( -_-)旦~ 呼

 

 

雖然是快要抓狂的気まぐれプリンス桑
只要踏上舞台一步
就真的很開心很投入地又唱又跳。

 

『果然很喜歡站上舞台唱歌跳舞』

 

每次公演結束時我都這麼覺得。

 

 

 

 

還有我每次都會想
舞台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空間啊。

 

 

 

我們一站上舞台
來看我們表演的觀眾就在眼前
我們唱歌跳舞
觀眾會喊聲或回應。

 

 

 

舞台是將我們和觀眾
聯繫在一起的地方吧。

 

 

 

我不太會用言語表達,

 

 

 

但是啊
舞台是閃閃發光的地方。

 

 

 

 

舞台這麼棒的地方
只靠我們並沒辦法呈現。

 

這次的巡演也是
受到許多人的支持。

 

 

 

為我的solo曲炒熱氣氛
和我一起跳舞
突然的MC也能幫忙的

 

あっすー・夜徒君・けいすけ老師
仮面2桑・ずっくん・眼鏡桑

 

 

在OPアクト或會場幫忙我們的

 

*ChocoLate Bomb!!の
こぬ・ゆじ・たっくん・いりぽん・パンMen君

 

 

負責會場整隊和物販的

 

かまきり桑・りくとん・きさリク桑
たまひよ君・あくわ君・じゅんちゃを桑

 

 

其他還有很多人的幫忙。
謝謝你們。

 

沒有大家的幫忙
這次的巡演沒辦法完成。

 

一直以來真的謝謝你的。

 

 

還有在惡劣天氣中
還願意前來看表演的
每個歌迷。

 

還有還有
むすめん的大家。

 

只要少任何一個人
就不會有這次的成功。

 

 

 

 

 

感謝所有
參與這次巡演的
每個人。

 

 

 

 

+*゚。*。゚*+―+*゚。*。゚*+―+*゚。*。゚*+―+*゚。*―+*゚。*。゚*+―+*゚。*。゚*+

 這次看了LIVE之後真的覺得ぷんちゃん很享受表演~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