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アイドルの曲のクオリティの高さに脱帽!ROOT FIVE・ koma’nが好きなアイドルBEST3

翻譯:流水

 

1.東京女子流

我從4~5年前開始,就一直很喜歡了。第三張單曲「頑張って いつだって 信じてる」開始,松井寬先生成為她們的製作人,他幫MISIA等人編過很多歌曲,也是CLUB、DISCO曲風的大師;吉他是由土方隆行先生這位熟手負責。土方先生和松井先生組成團隊表演出完全Funk的歌曲,由偶像團體來演唱跳舞,這是好的方面的超現實,我覺得這種混搭感很棒。光是聽到這首歌的前奏就太棒了。雖然樂器的聲音很多都是電子音,不過演唱會時會由土方先生的樂團現場演奏,整個團隊是一體的非常帥氣呢。推薦的成員是……新井瞳和庄司芽生。

 

2.乃木坂46

我最近很常聽哦。來自Sony唱片的創作型歌手,還有杉山克彥先生幫她們寫歌。杉山先生曾幫嵐、Hey! Say! JUMP、中島美嘉等人寫歌,他的歌很好聽。乃木坂46很意外地唱很多很耐聽的歌呢,但要說是符合大眾喜好或是日本人喜歡的歌曲和弦嗎,我覺得是符合喜歡聽好聽旋律的人的喜好吧。
外表的可愛程度就不用說了,我喜歡她們歌曲的品質和完成度,覺得她們很棒。推薦的成員是,生田繪梨花和さゆりーぬ(松村沙友理),應該吧。

 

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她們是「ピチレモン」這本青少年時尚雜誌出身,由在青少年間受歡迎的十幾歲少女組成的偶像團體,2012年出道,慢慢擴展活動領域知名度逐漸提高,現在應該正當紅吧。
首先呢,她們每個人都很可愛,而且可愛的向量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有美人型的有小動物型的,還有鄰家女孩型的,各種可愛凝聚在一起。而且她們談話又很有趣,大家雖然都是小胸,但是卻反而拿來自虧,這樣的MC真的太有趣太棒了。

 

看ROOT FIVE其他人推薦什麼?

【翻譯】けったろ最喜歡的火鍋BEST3 

【翻譯】みーちゃん的愛貓なな超治癒照片BEST3 

【翻譯】蛇足喜歡的辛辣物BEST3 

【翻譯】ぽこた推薦的家電和好用器具BEST3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