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FIVE的新專輯「ROOTERS」將於2/25在日本發行。距離上一張完整專輯相隔大約兩年,這次推出的完整專輯主題是「聲援」,想努力卻無法努力的人,為了未來或工作煩惱的人,為人際關係煩惱的人,無法踏出步伐的人,這次ROOT FIVE將用歌聲聲援你們!
五位成員也將挑戰各自企劃歌曲,風格迥異的五個人將激發出怎樣的可能性呢?

↑以上大致翻譯自官網

這次一樣初回A附贈DVD,初回B附贈周邊,首次出貨的普盤才有送交換卡,16種小卡隨機贈送2種。另外還有Animate限定盤,收錄限定影片。

 

ROOT FIVE根號五新專輯蛇足ぽこた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koma'n

(圖片取自官網) 

 

專輯版本

ROOT FIVE根號五新專輯蛇足ぽこた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koma'n

初回A 特典DVD
主打歌「ハルカカナタ」(遙遠的那一邊)MV及幕後花絮

 

ROOT FIVE根號五新專輯蛇足ぽこた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koma'n

初回B 限定周邊
(這張封面圖好可愛)
特製「応援団流有斗伍」(加油團RU-U-TO-GO?)頭帶(共5種隨機贈送1種)

 

ROOT FIVE根號五新專輯蛇足ぽこた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koma'n

通常盤
交換小卡

 

Animate特典DVD
大受歡迎的企劃影片

 

歌曲介紹

1. キミノミライ(你的未來)
東京電視台動畫「魔導少年」的片尾曲,ROOT FIVE第七張單曲。是ROOT FIVE獨有的直率歌曲,在演唱會上演唱氣氛很熱烈!

2. Love Treasure
第六張單曲,歌曲以「海盜」為主題,描述對成員最重要的寶藏。單曲封面和MV中的海盜服裝引起熱烈討論。

3. (曲名未公開)
蛇足企劃的歌曲。

4. S
koma'n作詞作曲,ROOT FIVE首次嘗試西班牙風格的歌曲。這首歌是第一張專輯中「M」這首歌的回應歌曲,敬請注意歌詞!

5. (曲名未公開)
みーちゃん企劃的歌曲。

6. from Y to Y
ジミーサムP的知名V家曲,由五人來翻唱這首悲傷的歌。

7. 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純愛妄想)
第五張單曲,由koma'n創作的妄想情歌?!

8. Love Ninja
koma'n企劃的歌曲。企劃主題是「偶像」,是首ROOT FIVE全體以偶像的心情演唱的歌曲,koma'n作詞作曲,けったろ寫RAP詞。

9. (曲名未公開)
けったろ企劃的歌曲。

10. Change Your World
迷你專輯的收錄曲。與過去的ROOT FIVE形象有所區隔的清爽舞曲。

11. (曲名未公開)
ぽこた企劃的歌曲。

12. 約束の明日へ(前往約定的明日)
以「畢業」季節為主題的抒情歌。

13. ハルカカナタ(遙遠的那一邊)
由蛇足以外的成員各自創作一部份的歌詞,ROOT FIVE要獻給大家的加油歌。MV中成員打扮成加油團的樣貌是重點!

 

店舖特典

Animate
A4大小資料夾

TSUTAYA
B2大小年曆海報

TOWER RECORDS
B2大小海報

Loppi HMV
B2大小年曆海報

(以上消息來自官網:avex.jp/rootfive/discography/)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