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行李箱孔雀藍

(新買的戰車行李箱,說是孔雀藍但是實際上偏綠色拍照有時又會偏藍@@)

 

※本文寫於2015年,最新時刻表還請至官網確認!

板橋、土城出發去桃園機場就坐這班!大有巴士1962機場巴士

 

最近去東京都是坐酷航,酷航的去程是早上6:40,到成田才10:45,還有整個下午和晚上的時間可以運用,不管是出差或去玩都是很棒的時間,但就是要很早到機場,尤其是對南部民眾超不利啊。

這個時間非常尷尬,4:40左右要到機場櫃台報到,提早去住飯店覺得太貴不划算,高鐵末班車又整個太早(雖然可以睡機場但桃園機場晚上冷氣好冷睡不習慣),所以我幾乎都是坐半夜的客運北上。

以前嘉義統聯北上的末班車是晚上11點,不過現在24小時都有車,時間上就更好安排了。

搭乘統聯客運從嘉義轉運站出發到桃園機場,必須在中壢轉運站轉車。出發前我打電話詢問統聯的人員,他們是說到機場要4小時,實際上我這次坐0點的車,到中壢轉運站大約3小時,加上等車的時間,抵達桃園機場大約3個半小時,稍微早了一點,不過在機場補個眠再去劃位也還可以。

以下是統聯客運從嘉義到台北、桃園機場的時刻表

統聯嘉北

另外,如果是坐到台北的話,非直達車停的站真的很多(中港、中壢、林口、三重),要花至少四個小時才會到台北,所以我去台北會選擇國光客運,不然就是花錢買時間坐高鐵囉。

 

 

同場加映高鐵"北上"首末班車時刻表

高鐵首班車

高鐵接駁車5~15分一班

高鐵末班車

高鐵接駁車21:45以後20~30分一班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