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曾經想過要記錄最近看的電影,但是又覺得沒什麼好記的。可是今天早上吹頭髮時覺得還是應該記錄一下。我這輩子大概沒這麼密集地看電影過,不論是看院線或其他的。

今年看的第一部電影應該就是Kingsman了吧,也開啟了我各種新世界大門……。

本篇純紀錄,外加非常簡短又無意義的迷妹個人感想,可以不用點進來看(笑)。

 

【院線】

3/7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
3/21 The Imitation Game 模仿遊戲
4/4 Furious Seven 玩命關頭七
5/2 Avengers: Age of Ultron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U.N.C.L.E. 紳士密令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日本)
10/18 Crimson Pick 腥紅山莊
11/15 Spectre 007:惡魔四伏
11/19 Legend 金牌黑幫

【其它】

Love Actually 愛是您‧愛是我
為了Colin阿北看的,記得以前為了Alan看過但又對Colin沒印象。這次看還補了Martin Freeman的部分,雖然有點乾&莫名但很有趣。Colin叔落水濕身again!

Kick-Ass 特攻聯盟
販毒的Mark我可以!(此人病重)腿超長的好羨慕啦。其實是個好爸爸。

Bridget Jones's Diary BJ單身日記
就各種少女心。最後在房間和在大街上親吻畫面百看不厭。

A Single Man 摯愛無盡
Matthew Goode!!(咦)Colin叔在這部演技真的非常嫻熟收放自如,有點逗趣可愛。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諜影行動
比爾海頓必須死!!!然後原來我小學就看過Gary Oldman的電影了第五元素裡覺得最帥的是他///

Before I Go to Sleep 別相信任何人
女主角每天早上在Colin身邊醒來等Colin出門上班後偷偷跟Mark約會超級羨慕

Gambit 神偷豔賊
Colin叔美腿不看嗎?不斷被打臉也滿好笑的。

Valmont (1989年版本) 最毒婦人心
大概是Colin飾演的角色最攻的一部電影。即使不喜歡小鮮肉我還是推薦可以看一下當年29歲的柯林在裡面有多迷人又愚蠢XD 他的前妻也在戲中飾演很重要的角色。雖然裡面的人都很渣,但並沒有真的讓我討厭的人,就連惡毒女主角我也很喜歡。

Emma (1996年電視電影) 艾瑪
我也想被奈特利罵(再說一次,此人病重),奈特利人真的好善良,願意去照顧舞會中落單的女性或被討厭的阿姨,抱小孩的樣子好溫柔///

RocknRolla 搖滾黑幫
傳說中的阿奇巴掌wwwwwwww 天啊好想被阿奇打(此人ㄅry)。為了聽馬壯的聲音解說買了日本的藍光,解說中的馬壯好可愛好萌,跟蓋瑞奇導演因為交期很好所以聊天的氣氛很愉快,推薦!!!!

Sense and Sensibility (1995年李安電影) 理性與感性
十年前曾經很想看但找不到片子,拜現在網路發達之賜補了它。如果我沒有先看艾瑪,布蘭登上校絕對會是心目中第一好男人,可惜現在我心全在奈特利先生身上(羞)。
不了解為什麼劇中大家都不喜歡布蘭登上校,找男人不是只要幽默風趣會念情詩就好啊妹妹!不過雖然說我覺得威洛比必沒有欺騙妹妹感情,可就是不喜歡他。

The Long Firm 皮包公司
壯叔和妻子的定情作,妻子好像是製片吧,所以總覺得這部戲裡的馬壯特別帥特別性感,也是第一次演反派,開啟了之後的反派之路。
壯叔在這部戲裡是個很有野心的同性戀不法分子,不是黑道,他有自己的俱樂部,一群追隨者,他喜歡老派的音樂、人物和作風,喜歡年輕男孩,我自己解讀是他喜歡的東西總是害了他。他在戲裡耍狠、恐嚇、使槍,善於說服和拉攏人心,他很孝順母親,對父親抱持一種既崇拜(幼年)又厭惡(現在)的複雜情感,他會因為自己的偶像被唾棄被批評而難過落淚。壯叔在戲裡有各種面向,他的角色是個真實的立體的人物,不是純粹的好人或壞人。這部真的很棒!
BiliBili上有全集,求大家去舔壯叔了!(順提這部戲裡他的角色叫哈利XD)

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對於尷尬恐懼症如我來說這部戲有很多片段很難熬,加上典型愛情小說套路要不是柯林我才不會看(幹嘛生氣)。看完後的感想是,為何不乾脆男一男二在一起,女一女二談戀愛呢?皆大歡喜啊(沒有)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B咖妙管家
這台譯片名有夠糟,中國譯成明星助理還好一點。為了小鬍子的壯叔和癡情李佩佩看的,兩個眉毛搶戲的男人
雖然是愛情喜劇但不是著重在男女之間感情發展,而是女一和女二兩位截然不同個性地位價值觀的女性在一天當中如何影響彼此。這篇心得寫得很好,推薦大家可以先看過。
我喜歡片中二戰前的布景、服裝、和音樂,整個風格為故事畫龍點睛。

Vicious 極品基佬伴
先看了第一季,為了戴瑞克傑寇比爵士看的,為什麼會知道戴爵?因為他在The Long Firm第一集是主角,和壯叔的角色有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其實書中就直接搞上了但電視劇沒有演)
極品基佬伴是伊恩麥克連和戴瑞克傑寇比主演的英國情境喜劇,講述兩位同居將近五十年的老同性情侶彼此嘲諷鬥嘴卻又關心對方的日常生活。充滿英式幽默。
伊爵在劍橋時曾經單戀過戴爵呢!知道這消息後看這部戲都覺得根本不是在演戲了吧。這兩人是年齡相近的英國演員也都是同性戀者。

Blood
http://www.plurk.com/p/l3rxjd 超沒內容的感想XD

Welcom to the Punch 無間追緝
http://www.plurk.com/p/l49vo5 比Blood更沒內容的感想XD

麻辣賤諜
去日本的飛機上看的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從日本回來時看的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哈比人:五軍之戰

Skyfall 007:空降危機

Stardust 星塵傳奇

Paul 我們撞到外星人
不是很喜歡不斷出現的被誤會為Gay的梗,除此之外都滿好看的,溫馨有趣!

 

看一半
Fever Pitch (1997年版本) 浪漫足球熱
Body of Lies 謊言對決

待看Apartment Zero 零號公寓
The Railway Man 心靈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