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09:13

はいさい!(註1)

翻譯:阿翠

大家晚安

 

我是新垣渚。

 

我開始用Amebo Blog了。

阿渚72.jpg

 

今天進行了後援會主辦的激勵會了

 

阿渚73.jpg 

 

從大家那裡得到很多的鼓勵我的鬥志啪啦啪啦地猛烈燃燒呢

 

好!今年要健康地成為最棒的球季!

 

這個部落格我會盡可能更新

 

這樣的新垣渚請大家多多指教m(_)m

 

我努力試著用了還不習慣的影片了!

 

なんくるないさ(註2)

nagi

 

原文和影片看這裡

註1:誰可以告訴我はいさい是什麼意思?我推測是ハイだよ~的沖繩方言……

註2:なんくるないさ是なんとかなるさ的沖繩方言,意思類似於船到橋頭自然直,為了突顯它是方言所以我沒翻譯。這也是我現在的座右銘之一(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