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這天是日本假日,電車上到處都有要出去旅行或遊玩的人

這天我沒有去海邊而是到了位於港區的東京都立產業貿易中心濱松町館

因為在港邊所以路上有一些特別的街頭藝術品,去程的時候我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拍照

回程則是太高興了就忘記拍XD

回程原本還打算順便去ポケモンセンター結果我找不到路又餓得要命就放棄了


因為我前一晚太晚睡,所以早上睡過頭

到達會場已經一點了,正是太陽最大的時候

今天熱得要命!真佩服那些在外面排隊的人

因為已經下午了很多大手的作品都品切了,包括今天目標之一的DECOUSCOP…


一開始我先到白皙的攤位去買了畫冊

白皙大姐是個美人啊!是個黑色長直髮的大美人!難怪バルシェ這麼愛她!

攤位前的告示寫著:簽名會要等到畫冊完售之後喔>_<

但目測畫冊至少還有一百本以上…

然後到PolyphonicBranch幫友人買Re:birth

這張專輯不是ボカロ輯原本以為可能買不到,沒想到會有!

而且我一看到新譜Holy Garden有收錄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就不小心買下去了…

(本日意外之一)


DECO*27和別的大手們合攤那裡好誇張,排了好幾列簽名列,然後新譜幾乎都沒了…

那邊大概是這次會場人最多的地方了吧,正好他們的攤位前也是一片空地

之後去三樓尋找歌い手合輯

Starry Sky在VM12造成該攤位水洩不通,而我後來才發現這張CD有我想要聽的歌

所以想說這場來找找看,果然還有貨

買了之後發現

けったろ坐在攤位角落掛著牌子一副怎麼沒有人要來找我簽名的樣子XD

我還在一旁看很久確認他是けったろXD

之後看到有人上去跟他聊天,確定是本人之後

為了得到他的簽名我就買下該社團的新專輯拿給他簽名了(本日意外之二)

這張新專輯看起來也不差,封面還是仕事してP畫的

贈品是各個歌い手的簽名小卡+小CD任選

因為那時還沒給けったろ簽名認不出來哪個才是他的

我就選了Nimo的贈品了

…其實我想要けったろ的啊但是けったろ你的簽名超難認的誰看得懂啊!

請他簽名時我還跟けったろ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台灣也有很多人喜歡你請你加油 ( *′艸‵*)

好害羞啊けったろ長得好正笑起來好可愛!!(←請自重!)


預定要買的CD(加上一時意外買下的CD)買齊之後,就開始逛攤位。

這次換了比較大的場地,攤位部份分布在三四樓,cos區在二樓

除了Vocaloid之外還有UTAU Only和BRS Only

但沒什麼看頭所以我就只有晃過去而已。

一邊逛攤的同時一邊尋找我認識的P和歌い手

れれれP本人是個個頭很小很可愛的男生

感覺應該像他所寫的ヘタ恋歌一樣的個性XD

然後發現了ルシュカ大姊!她本人跟大會議的樣子差好多我又要改觀了!

ルシュカ好有氣質好正笑起來好可愛皮膚好好 ( *′艸‵*)

原本想為了她買REVERSUS可是它特別貴而且我又已經超出預算了…

之後我如果記得我會去買ルシュカ的個人專輯的!她唱歌真的好神!


其他大部分我比較熟的P在VM12就見過了,而且這場沒有買他們的東西我也不好要簽名

所以這次雖然攤變多了我依舊很快就逛完了

之後就在等白皙的畫冊賣完以及色紙猜拳大會開始

可惜直到販售會結束白皙的畫冊都還沒賣完,但她還是很好心地開始替大家簽名

不過因為販售會結束工作人員要清場了,簽沒幾個人就結束了

還沒輪到我啊(傷心)

沒能跟他說我超愛你畫的イケレン…不過我想有這麼多人買她的畫冊白皙應該就很高興了

而且會場內有好多位cos她畫的レン的coser,這應該比我的一句話更讓她高興吧


上次因為沒有買場刊不能參加猜拳大會,這次特別買了場刊

獎品不只是色紙,還有社團提供給大會廣播的CD、圓扇

甚至連DECOUSCOP的告示牌和ゆのみP的看板都是獎品XD

還有工作人員提供了三座DIVA的初音公仔!

感覺大家都是為了南方研究所的色紙來的,但我的目的是レン ( *′艸‵*)

レンかわいいよレンw

但我運氣很差,只有一次猜到了最後,但是輸了

不過猜拳大會很有趣,下次參加應該還會來試試手氣


照片在此→http://0rz.tw/azKp3


相簿裡還有幾張こっち向いてBaby/Yellow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