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又太晚出刊了,對不起…

本週優奈大大放了許多試唱影片,原本秉著介紹影片盡量不要重複的原則,還是在這週破功了…但我覺得介紹的這兩首都不錯,希望大家聽了之後能到NICO看看她其他作品多給她鼓勵~

是說這週日就是V家重要的販售會VM14了,許多大手也都放出了試聽和新作,週日要去敗家啦XD

是優奈大大最早投稿的歌,但卻是最近錄的(許多投稿作品是以往錄的舊歌)。雖然她在動畫說明欄總是說音質很差,但相較於以前錄的作品,我覺得她近期錄的音質都比較好。

我一聽到這首歌就決定要推薦這首,倒是另外一首讓我猶豫了很久。

 

很治癒的一首歌~曲調是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用了ルカ代表物是章魚這個梗來填詞。

築地的黑鮪魚真的好好吃啊~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的兒歌(?)泥娃娃,沒想到竟然是這麼陰森的一首歌,比妹妹背著洋娃娃還可怕的感覺。

除了台灣國語會令人發笑之外,調教相當不錯,沒有配樂,純粹由リン的主聲搭配レン的和聲構成。很棒的作品!

 

第一次聽到的歌い手,試唱鋼琴版的ダブルラリアット,高音相當美,唱得很穩。

不確定是否為台灣人,但是在台灣區投稿的就介紹了。

 

介紹優奈大大的另一首歌,有名的マクロスF試唱曲ライオン,一人飾兩腳。很抱歉因為我對本家不熟所以我也不知道シェリル是否唱得很弱…但我覺得很好聽!

雖然說音質差,但跟其他的比較起來算好的,合音很棒,最後一段雖然有些趕拍,整體來說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